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宜特能源之星标准检测分析 助力厂商进军国际市场

2012-04-17 作者:卡茨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由宜特集团(ISTgroup)与天祥集团(香港Intertek)共同举办的“如何通过能源之星LED认证要求?“——LED照明标准解读暨检测分析论坛在2012年4月12日深圳金中环酒店如期举行。论坛主要针对2012年4月1日能源之星即将正式实施的法规要求内容(Luminaires Program Requirements V1.1)与LED组件的流明维持要求(LM-80-08 / TM-21-11)进行解读,同时也针对LED常见的失效模式与机制提出经验分享。

  2012年4月1日美国能源之星灯具规范的实施再次聚焦了业界对LED品质的关注。然而,无论是抢占市场先机还是提升产品自身的竞争力, 获得美国能源之星LED认证是LED企业进军国际市场绕不开的门槛。

  由宜特集团(ISTgroup)与天祥集团(香港Intertek)共同举办的“如何通过能源之星LED认证要求?“——LED照明标准解读暨检测分析论坛在2012年4月12日深圳金中环酒店如期举行。论坛主要针对2012年4月1日能源之星即将正式实施的法规要求内容(Luminaires Program Requirements V1.1)与LED组件的流明维持要求(LM-80-08 / TM-21-11)进行解读,同时也针对LED常见的失效模式与机制提出经验分享。

主办方宜特集团与天祥集团与会成员合影

  直指LED照明企业最迫切的问题

  这次研讨会直指LED照明企业最迫切的问题,天祥集团照明与能源部经理梁俊志开篇就“如何通过能源之星灯泡及灯具认证”进行解读;宜特集团IC可靠度工程部经理曾邵钧对“如何有效验证并推估LED流明维持率与寿命”展开了分析;天祥集团技术经理林志强则对“如何提升LED灯泡及灯具寿命效率”做了深入的探讨;宜特集团的技术经理邵桶俊就“如何判读LED故障分析”提出了经验分享。

  有学员表示,这样的课题很有意义,因为这些问题本身就是他们最为关注并且最为迫切的问题。会场上座无虚席,课下不少学员向讲师提出疑问,直接与讲师面对面的交流。

会场座无虚席

下课后讲师与学员认真地探讨问题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