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力拓LED和陶瓷金卤灯,雪莱特2015年剑指31亿元

2012-03-26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以传统照明光源为基础,大力开拓LED新型光源和陶瓷金卤灯领域,公司确定了未来几年的经营战略目标:2012年,预计实现销售收入6.45亿元;2013年目标9亿元;2014年目标18亿元,至2015年,实现31亿元。”雪莱特董秘介绍道。

  日前,雪莱特签约中国击剑队新闻发布会暨2012招商大会在广东佛山举行。作为雪莱特2012投资近亿元的市场营销的首要策略,此次发布会有来自全国经销商代表200余人出席。

  发布会上举行了“雪莱特签约中国击剑队”的启动仪式。同时,还展示了2012年雪莱特以世界最薄LED台灯为代表的全线LED、家居照明灯具系列的强大产品阵容。雪莱特光电董事长柴国生说:“雪莱特的目标是成为中国最好的、世界一流的照明品牌,力争进入国内前五名。2012年,将是实现雪莱特五年规划的第一年。五年规划,力争实现年销售收入31亿元。”

  “以传统照明光源为基础,大力开拓LED新型光源和陶瓷金卤灯领域,公司确定了未来几年的经营战略目标:2012年,预计实现销售收入6.45亿元;2013年目标9亿元;2014年目标18亿元,至2015年,实现31亿元。”雪莱特董秘告诉记者,2012年度预计销售目标同比上年增长37.53%,主要是公司在LED、紫外线灯方面将实现重大的突破。此前,雪莱特与境外机构合作开发了新型LED面光源,由此成为新的业绩增长点。其次,雪莱特在前期对LED珠宝照明的深度投入,也将于今年实现较大收入;此外,公司的超大功率无极灯将在污水处理、水产养殖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

  品牌的推广以及渠道的建设夯实,将成为未来5年带领雪莱特实现31亿元销售收入目标的强大推动力。“自下个月开始,雪莱特将在15个重点市场展开品牌推广和招商活动。” 雪莱特总裁助理王建洲表示,逐渐拓展的雪莱特渠道今后将体现出4个特点:集中化、结构扁平化、职能综合化及关系一体化。培养出规模大、效率高的综合性经销商及定位好、服务好的专业性经销商;提升物流及分销速度;进而培养地区市场的推广能力、终端建设能力、顾客服务能力和市场管理能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