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GTAT的蓝宝石设备得到客户和市场的进一步认可

2012-02-29 作者:Ina 来源:新世纪LED网(整理)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GTAT根据40年的工艺过程和晶体生长技术专长,研发出高级蓝宝石长晶炉(ASF?)设备,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开始生产蓝宝石的可靠平台。凭借先进的技术设备,GTAT已成为可生产具备卓越晶体质量的蓝宝石材料的全球领先者。GTAT的设备在同类产品中产能最高,成本最低,在亚洲地区的市场份额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GT Advanced Technologies根据40年的工艺过程和晶体生长技术专长,研发出高级蓝宝石长晶炉(ASF™)设备,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开始生产蓝宝石的可靠平台。凭借先进的技术设备,GTAT已成为可生产具备卓越晶体质量的蓝宝石材料的全球领先者。GTAT的设备在同类产品中产能最高,成本最低,在亚洲地区的市场份额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客户近况

  GTAT在亚洲拥有大量的客户。截至目前,GTAT已向8家ASF蓝宝石客户中的七家发送了设备,第八家客户的设备也将在3月份发货。

  GTAT的蓝宝石客户浙江上城刚刚完成了LED蓝宝石制造厂房的建设,并已开始进行量产。贵州皓天也是GTAT的客户之一,它刚刚验收了部分蓝宝石长晶炉。韩国的OCI不仅是GTAT的多晶硅铸锭炉客户,现在也是蓝宝石长晶炉客户。


图:截至2011年6月份GTAT获得蓝宝石长晶炉订单情况(不完全统计)

  重庆四联光电是全球前十名的LED蓝宝石供应商,致力于为业内最先进的LED生产商提供高品质的蓝宝石衬底,在行业内拥有重要的地位。同时,重庆四联光电也是GTAT的长期客户。GTAT已与重庆四联光电达成购买协议,将为其供应500,000 TIE(相当于2英寸)6英寸C面蓝宝石芯材,四联将利用此批芯材生产应用于高亮度LED行业的高品质蓝宝石衬底。该协议进一步证明了GTAT产品的卓越性能,ASF炉生长的蓝宝石材料得到了业界的认可,非常适合应用于LED供应链。

  三足鼎立的产品线

  GTAT不仅提供蓝宝石设备,同时也供应蓝宝石材料。GTAT的蓝宝石材料已有超过十年的历史,客户遍布全球,亚洲地区的台湾、韩国、日本以及中国大陆都有很多GTAT的客户。全球前十名的LED芯片制造商中有六家采用了GTAT的蓝宝石材料。


图:GTAT的三大业务组合

  GT Advanced Technologies蓝宝石材料集团副总裁Paul Beaulieu表示: 「GTAT销售蓝宝石材料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帮助蓝宝石设备的客户提高产品的市场接受度,进一步打开市场,使设备客户的蓝宝石产品更容易被市场认可。」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