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中国太阳能LED路灯项目获评UNFCCC公私合作(PPP)典范案例

2012-02-10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南非德班——在12月6日晚结束的联合国应对气候变化大会高端会议——“驱动变革,全球行动”(UNFCCC Momentum for Change)会议上,由贵阳市政府、气候组织(The Climate Group)和飞利浦照明联合实施的太阳能LED路灯项目被宣布为公私合作伙伴关系(PPP)十大全球典范案例之一。

  【新世纪LED网讯】南非德班——在12月6日晚结束的联合国应对气候变化大会高端会议——“驱动变革,全球行动”(UNFCCC Momentum for Change)会议上,由贵阳市政府、气候组织(The Climate Group)和飞利浦照明联合实施的太阳能LED路灯项目被宣布为公私合作伙伴关系(PPP)十大全球典范案例之一。作为唯一入选的中国项目,其以卓有成效的努力,促进了绿色增长、节约能源、减缓气候变化对农村的影响,并且改善了当地群众的生活质量,从而在众多候选项目中脱颖而出。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Ban Ki-Moon)先生、南非总统雅各布·祖马(Jacob Zuma)先生以及《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UNFCC)秘书处执行秘书长克里斯蒂安娜·菲格雷斯(Christiana Figueres)女士出席了今天的会议。

  贵阳太阳能LED路灯项目是气候组织2009年在中国启动的“千村计划”的一部分,旨在为农村地区提供可靠节能的太阳能LED道路照明产品。作为“千村计划”的合作伙伴之一,飞利浦向贵阳当地十余个村庄提供了总价值超过100万人民币的产品;并结合当地的日照条件和需求,为贵阳特别设计开发了能满足连续5天阴雨天的照明需求,并结合光控与时控的智能太阳能LED路灯。

  “能够获此殊荣,我们深感自豪。飞利浦一直致力于提供有意义、可持续的照明解决方案,为全球16亿享受不到电力服务的人提供更加优质、舒适与安全的生活。”飞利浦照明大中华区总裁梁汉峰先生表示:“在中国,我们一直积极配合政府的新农村建设工程,通过优质、可靠和经济的LED照明解决方案,改善了偏远社区居民的生活条件,促进当地的社会和经济发展,同时在不增加二氧化碳排放的前提下节省能源。”

飞利浦太阳能LED路灯丰富电力匮乏的偏远地区的社区生活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