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京东方煤矿转让收益36亿元 拟投5.5代AM OLED项目

2011-12-28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前,京东方透露,转让公司旗下能源子公司在鄂尔多斯煤炭矿的开采权,将获得约36亿元人民币收益,目前,已收到20亿股权转让款,剩余16亿元款项将于2012年9月30日前支付。这36亿元将用于AM OLED项目投资。

  新世纪LED网讯 日前,京东方透露,转让公司旗下能源子公司在鄂尔多斯煤炭矿的开采权,将获得约36亿元人民币收益,目前,已收到20亿股权转让款,剩余16亿元款项将于2012年9月30日前支付。这36亿元将用于AM OLED项目投资。

  根据相关协议,京东方将投资高达220亿的5.5代线建设在鄂尔多斯,鄂尔多斯市为该项目配置不低于10亿吨的煤炭资源。京东方设立能源子公司承接上述煤炭矿权,并邀请昊华能源共同开发。能源公司获得相关矿权后,控股股权将被转给昊华能源。36亿收益即由此而来。

  京东方品牌推广部部长魏静表示,“这次转让收益36亿元将全部投入到鄂尔多斯5.5代AM OLED项目”。鄂尔多斯5.5代AM OLED生产线是京东方继合肥6代线和北京8.5代线相继量产后的又一重大投资项目,主要产品为中小尺寸LTPS LCD和AM OLED显示屏。

  东方鄂尔多斯5 .5代A MOLED生产线已开工建设,该生产线预计将于2013年建成投产。此前,经历过多次“融资-投资-亏损-再融资”轮回的京东方,在面板显示行业已经投资超过500亿元,鄂尔多斯5.5代项目又是一笔巨额投资。

  关注京东方会通过何种方式获得资金也为外界所注目。魏静还表示,目前项目资金来源还未最终确定,公司相关部门正在研究,而京东方仍然将是主要投资方。目前,在国际上,AM OLED技术的应用还处在起步阶段,仅有三星第5.5代AM OLED生产线量产。而京东方则认为,投资AM OLED是占领显示行业制高点的战略选择。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