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GE照明:2020年LED或开启80%通用照明市场

2011-12-2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通用电气公司(GE)预计未来十年,包括白炽灯在内的绝大部分灯泡将被LED取代。LED进入室内普通照明已经引发越来越多的关注,到2020年,LED将开启约70%至80%的通用照明市场。

  通用电气公司(GE)预计未来十年,包括白炽灯在内的绝大部分灯泡将被LED取代。

  今年3月被任命为照明事业部负责人的Maryrose Sylvester在纽约接受采访时说,“LED进入室内普通照明已经引发越来越多的关注,到2020年,LED将开启约70%至80%的通用照明市场。”

  西门子旗下子公司欧司朗光电半导体,飞利浦以及GE的传统对手,都做出了类似的增长率预测。新法规出台加上LED价格下降,使得LED照明系统对个人消费者和商业买家的吸引力大大增加。

  Maryrose Sylvester表示,为占得市场先机,过去五年里,GE照明在LED技术研究和开发方面的支出增加了一倍。但他并没有给出具体的数字是多少。

  总部位于慕尼黑的西门子公司预计到2013年LED市场将增长至130亿美元(约9.8亿欧元),到2016年,将再增长44%。9月份预测的基础上,位于阿姆斯特丹的飞利浦则在9月预计,到2015年,LED将占据45%的照明市场份额。

  Maryrose Sylvester说,由于LED系统在前期比较昂贵,因此要向用户展示维护成本降低和能源节约是如何产生投资回报的。这一点至关重要。

LED照明应用于超市照明

  技术转移

  Maryrose Sylvester说,“当转向LED技术的时候,就了解到无论是一幢商业大厦业主或企业的所有者或个体消费者,都非常清楚当今世界的能源消耗,更加注重改善对于能源的消费支出。”

  虽然LED灯泡仍比其他灯泡贵,但随着环保法规以节能作为重要目标,LED灯泡的价格已经开始下降。在美国,2007年出台的淘汰100瓦白炽灯泡的法规将在明年开始生效,接着在2013年逐步淘汰75瓦灯泡,将在2014年淘汰40瓦和60瓦的灯泡。

  一个LED灯泡的效率会直接影响到光的产生。就白炽灯泡来说,电加热灯丝产生光的过程出现能源损耗。

  商业系统

  由于LED效率取决于LED封装及如何配置,因此GE专注于为商业客户提供整体LED照明系统设计,而不是努力使LED灯泡相当于白炽灯泡。那是Cree等半导体芯片供应商正在努力做的事。

  Maryrose Sylvester说,“我们的专长在于将整体应用结合到一起并实施到重要的应用中。”

  Pike Research预计,到2021年,仅在商业照明领域,LED照明就有望占到52%的市场份额。今年,商业照明市场规模有望达到420亿美元,并且会在2012年达到540亿美元的顶峰。随着LED照明系统使用量的增长,商业照明市场规模会逐步下降到2021年的约300亿美元。

  GE与西门子

  新进的亚洲企业能低成本地生产LED照明系统产品。目前,GE和西门子等行业领先巨头正面临来自这些企业的竞争。市场研究公司Frost&Sullivan的产业经理,主要分析灯具及照明市场的Konkana Khaund表示,这些公司必须降低LED的价格才能赢得市场。例如,一些传统制造商给一种LED产品报出的价格为200美元,而低成本生产厂商给出的价格仅是100美元。而后者廉价的产品将会充斥着整个市场。

LED应用于展馆照明

  Konkana Khaund表示,从目前各方面获得的信息来看,LED市场可谓乱象丛生。

  Maryrose Sylvester表示,GE的优势包括,丰富的照明业务经验,以及其客户群和产品线的广度。机遇和挑战并存让我们更宽更广地思考照明。从长远来看,这将帮助我们最终赢得胜利。因为客户需要一个合作伙伴。

  Frost&Sullivan预计,2016年,北美市场的LED照明销售量将占据照明市场的约三分之一,市场份额将超过将白炽灯的市场份额。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