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LED高流明新品,百家争鸣!

2011-12-21 作者:Simone 译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几周,众多LED厂商纷纷推出了许多使用多种LED阵列高流明输出的产品,这些产品横跨了筒灯到医疗灯等多个领域。

  近几周,众多LED厂商纷纷推出了许多使用多种LED阵列高流明输出的产品,这些产品横跨了筒灯到医疗灯等多个领域。

  1. 首尔半导体

  首尔半导体日前推出板上芯片直装式(COB)直流(DC)LED封装ZC系列。 该系列基于高亮度及大功率照明光源的首尔半导体Z-Power LED封装研发而成,能够降低热阻,从而显著延长LED照明的使用寿命。ZC系列将提供6瓦、10瓦和16瓦规格,在照明功率上分别可替代40瓦、60瓦和100瓦白炽灯。

  ZC系列以板上芯片直装式封装设计,免去了将LED在金属板上进行表面贴装,让制造商在使用前省去了芯片连接工序。企业客户可在削减制造和管理成本同时显著提高终端产品的价格竞争力。此外, ZC系列封装采用高反射铝基板,极大地提高了亮度并延长了LED灯泡的使用寿命。与多个LED模组和单个模块连接而成的灯泡相比,利用ZC系列中的单个芯片所开发的LED灯泡,灯光分布将会更均匀。

  首尔半导体ZC系列6W、10W、16W规格(从左至右)

  2. 斯坦利电气

  斯坦利电气推出了高效率多芯片白光LED 6J系列,该系列包括6J X型和6J Z型两种,以满足各种照明应用的需求。其光效可达150流明/瓦,显色指数为95。

  6J X型的LED可提供色温(CCT)为2700,3000,4000,5000和6500K供选择。 6J Z型则以其高显色需要的95 镭和2700,3000,4000和5000K色温而著称。

  3. 夏普微电子

  夏普微电子推出名为Mega Zeni的50W LED模块。这个新的模块,可以用来取代有同样性能的传统的50W HID卤素灯。其正向电压为50V和电流为950毫安 其光输出在3590-4770lm之间,发光效率高达100lm/ W。 即使在工作温度高达90 ° C的情况下,其使用寿命可长达40000小时。

  Mega Zeni LED阵列由160个发光二极管每10个一行并列排成16行组成。这个新的模块的散热也比较突出,因为它具有陶瓷的开发平台和焊接点平整的表面,所以该模块可以很容易地连接到一个合适的散热器,无需额外连接材料。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