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2011《LED认证、标准及检测技术》培训班

2011-12-05 作者:hardy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人才培训工作委员会》联合《照明工程师社区人才培训中心》拟于12月21-23日在上海举办2011《LED认证、标准与检测技术》培训班;本课程希望能够协助参加者认识产品的认证、及产品安全要求、检测标准及相关技术方法,从而了解如何改善设计等LED产品等相关重要问题。

【课程简介】

近些年来,随着LED照明产业的迅速崛起,LED照明领域的产品越来越丰富,市场越来越复杂,国产LED照明产品已经遍布全世界。同时随着LED成本的下降、性能的提升,LED照明将给LED应用企业带来空前的市场机遇,要让我们的产品迅速被国内甚至国际市场所接受,在全面的把握市场的同时掌握各个产品的相关标准、认证、检测等内容是至关重要的。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人才培训工作委员会》联合《照明工程师社区人才培训中心》拟于12月21-23日在上海举办2011《LED认证、标准与检测技术》培训班;本课程希望能够协助参加者认识产品的认证、及产品安全要求、检测标准及相关技术方法,从而了解如何改善设计等LED产品等相关重要问题。

【课程安排】

12.21日(周三):

LED测量标准及其实例分析

Ø LED光度测量的难点及其分析

Ø LED各项特性测试方法及案例分析

Ø LED 测量的分类、发光强度、光通量及光谱分布测量方法

Ø 测试实例分析

LED光源和灯具标准内容及测试仪器正确使用方法

Ø LED热特性和寿命的检测技术和测试仪器正确使用方法

Ø 国内外LED光辐射测量技术及测试设备最新进展

Ø 国际实验室如何解决LED测量难点问题

Ø LED光源和灯具检测方法中的缺陷和改善对策

12.22日(周四):

LED灯具之UL认证技术及其案例分析

Ø UL LED 标准之基本概念及安全要求

Ø 各种LED产品(LED移动式灯具/LED固体式灯具/LED灯泡、直管灯管/LED驱动器)之UL安规技术及其案例分析

(申请LED产品前期的样品及资料准备;重点结构问题及风险预防;重点测试项目及风险预防;如何在认证过程中更好地配合UL工程师的工作;)

12.23日(周五)

解读国外LED标准的对比分析

Ø 美国能源部CALIPER第12和13次检测LED产品的质量报告

Ø 美国能源之星最新要求及企业应对策略

Ø IES LM-79 LED照明产品光度测量方法解读

考核颁发证书

【培训费用】3200元/人(包含培训费、教材资料费、证书以及餐费、茶点;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课程对象】本次课程针对的培训学员为:LED照明应用领域设计师、研发工程师、生产测试人员、管理人员;LED照明外围配件领域设计师、技术支持;LED驱动领域技术人员。

【报名方式】如您需参加课程,请将报名回执表回传或邮件进行确认,以便接待和通知学习。

电 话:021-51692723、55891101 传 真:021-51685525

邮 件:Zmjn@5izm.net 联系人: 朱老师 王老师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