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柏狮光电:员工季度综合培训结束,员工综合素质得以强化

2011-11-28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企业员工培训是企业文化建设的组成部分。柏狮四川基地及深圳基地经常以沙龙、主题论坛、管理研讨会等形式开展培训,并吸引了不少员工踊跃报名参加。

  近日,由柏狮深圳基地人力资源举行的第三季度员工综合培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时间持续半个月,培训课程包括消防安全知识、6S、LED照明产品等知识,共13.5个课时,吸引了深圳基地近百名员工参加。

  企业员工培训是企业文化建设的组成部分。柏狮四川基地及深圳基地经常以沙龙、主题论坛、管理研讨会等形式开展培训,并吸引了不少员工踊跃报名参加。

  此次人力资源举行的三季度员工综合培训集合了各方面的知识内容,均为与员工工作密切相关,并邀请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讲授,目的是拓展员工的知识面及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

  柏狮人力资源副总监朱艳杰表示,随着公司不断发展壮大,这种临时、自发、自愿的培训方式已经不能满足员工的培训需求,而系统、有序的培训将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三季度的综合培训仅仅是人力资源系统培训的一部分,后期公司将会根据各部门的培训需求,定期为员工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担培训任讲师的不仅有公司高管团队成员,甚至还会邀请专业的培训师前来公司授课。

  经过近几年的人才团队建设,柏狮从高层到基层的人才梯队已经基本搭建完毕,建立起一套行之有效的培训体系,不仅是对人才梯队建设的有效完善,还是丰富企业文化的一个有效举措。

  据了解,目前柏狮人力资源已经初步完成了2012年度培训计划,培训涵盖了研发、生产、销售、财务、采购等各个方面,涉及的课程有精益管理、报表管理、光源知识、焊接技术等。此外,公司还将在2012年里不断拓宽培训的领域,深化培训的内容;多角度、多形式的全面展开培训工作,为柏狮打造学习型企业,加速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