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绿色创新·低碳发展” 华威凯德领航地下绿金市场

2011-11-15 作者:石海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阿拉丁照明网记者在现场采访了华威凯德公司董事长张玉森先生。如今论坛与招商会大会完满落幕已近两个月的时间,张总在谈到招商会后的情况,表示招商会的后续进展情况相当理想,目前达成紧密的合作关系的经销商数字正在不断增加!

  据了解,大力发展绿色经济,已成为了当今世界一个重要的趋势!

今年的9月底,温家宝总理在全国节能减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便强调要从战略和全局高度认识节能减排的重大意义,着力调整优化产业结构促进节能减排,坚持以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推动节能减排。近期,财政部和发改委联合下发了《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指导意见》,明确提出要从产业低碳化、交通清洁化、建筑绿色化、服务集约化、主要污染物减量化、可再生能源利用规模化等方面全面开展城市节能减排综合示范工程。

记者和张总在会场的合影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首届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于11月在广州举办。据知,本届产品展旨在落实国家“十二五”规划关于绿色低碳、节能减排、构建两型社会的发展规划和目标。

  本月9日~11日,专业从事地下停车场LED智能灯研发、生产、销售的华威凯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也应邀与会。阿拉丁照明网记者在现场采访了华威凯德公司董事长张玉森先生。华威凯德公司早前在北京主办了盛大的中国地下停车场照明节能产业发展论坛暨全国首款地下停车场LED智能照明产品招商大会,如今论坛与招商会大会完满落幕已近两个月的时间,张总在谈到招商会后的情况,表示招商会的后续进展情况相当理想,北京论坛的成功举办,地下停车场照明应用备受关注,也引起全国各地众多经销商的极大兴趣,目前达成紧密的合作关系的经销商数字正在不断增加!

华威凯德展示的智能智能LED灯具

  有分析显示,未来的20年里,全球节能产业的投入将近76000亿美元,其中中国占40%,将达近20万亿元人民币。事实上,仅“十二五”期间,中国在节能减排产业的投入将超过3.4万亿元人民币。针对“绿色创新•低碳发展”的主题,张总认为这与华威凯德力推地下停车场LED智能灯应用,“人来灯亮,人去转暗,自动休眠”,实现地下停车场按需照明,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宗旨十分契合,寄望通过此次将华威凯德绿色照明的低碳环保理念更广泛地传扬出去。

  目前,中国数十万家企业的节能减排改造、各级政府节能减排约束性指标的实现蕴含着巨大的市场空间和发展机遇。张总指出,节能减排事业正逐渐渗透到每一个领域,节能减排的重点就在于建筑,作为重要的公共建筑之一地下停车场,随着城市化建设和汽车产业的高速发展,建设规模日益扩大。由于不分昼夜的无间断照明,地下车库照明过去带来极大的电能消耗。

华威凯德地下停车场LED智能灯,就是作为掘金千亿地下绿金市场的先行者姿态,领导着地下绿金市场。地下城、地铁、地下停车场等地下空间的日渐大规模的兴建,这些需要全天候不间断照明的场所,在节能减排日益受重视的今天,无疑都将给智能LED 带来巨大的商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