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市场萧条,韩国LED企业第三季营运差强人意

2011-11-02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南韩LED龙头厂商三星LED及首尔半导体(Seoul Semiconductor)难挡市场景气萧条,第3季表现差强人意,LED市场现况不断恶化,未来前景黯淡无光。

  南韩LED龙头厂商三星LED及首尔半导体(Seoul Semiconductor)难挡市场景气萧条,第3季表现差强人意,LED市场现况不断恶化,未来前景黯淡无光。

  三星LED第3季营收为3,582亿韩元(约3.25亿美元),2011年初至第3季为止,累积营收仅9,562亿韩元(约8.66亿美元),预计包含第4季的2011年总营收约与2010年的1.32兆韩元(约11.97亿美元)相当。三星LED并未公开第3季的营业利益,但是可以确定的是金额远低于损益平衡点,2011年初预期的高成长趋势,只达成不到一半的目标。

  首尔半导体也发表了第3季绩效,营收及营业利益分别是1,661亿韩元(约1.51亿美元)及68亿韩元(约616.08万美元),比起2010年同期各减少40%和85%,较第2季减少20%及62%。首尔半导体的年营收期望值,从年初的1.1兆韩元(约9.98亿美元)下修到7,350亿韩元(约6.67亿美元),营业利益更从1,300亿韩元(约1.18亿美元)大幅修改为340亿韩元(约3,083.8万美元)。虽然营业额比起2010年成长将近20%,营业利益却反而减少为3分之1。

  三星LED和首尔半导体的营运状态之所以表现不佳,与背光模块(Backlight Unit)的市场现况恶化脱不了关系。尤其全球经济危机依旧余波荡漾,照明市场不得不调降消费需求。首尔半导体常务裴成勋(译名)表示,目前照明事业占首尔半导体的整体营收比重越发上升,预计未来的营收和收益会逐渐取得平衡。但是市场景气难以预测,必须研发革命性的新技术并改善生产模式,才能真正促进企业绩效成长。(来源:电子时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