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上海绿源:打造连锁店铺照明第一企业

2011-10-26 作者:Cicci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从2008年起,上海绿源开始往LED方面转移,经过长时间的摸索,产品和价格定位逐步稳定,为了完善LED生产线,绿源积极引进LED人才,备战下一轮的店铺照明项目。近日,新世纪LED网记者采访了上海绿源电器有限公司半导体照明事业部的刘德荣,与其畅谈上海绿源连锁店铺照明的战略以及明年的市场计划。

  潘长江代言 开拓北方市场

  据新世纪LED网记者了解,上海绿源签约影视明星潘长江作为其品牌形象代言人。“为了推广北方市场,我们选了潘长江作为代言人。”

  刘德荣解释道,因为长三角是上海绿源利基市场,在业界享有较高的美誉度。而潘长江是东北的一个喜剧明星,北方人喜欢的人物,为了扩展影响辐射面,选择潘长江有利于提高北方市场的知名度。

  目前,绿源正在积极筹备连锁店铺照明启动计划。据新世纪LED网记者了解,绿源已经与一家儿童服装的品牌在合作,接下来,将计划与国内的连锁服装品牌店进行合作。

  刘德荣说:“明年的规划就是全力打造连锁店铺的LED照明。我们会开发一系列符合绿源特色的灯具,来服务连锁的服装店、连锁的酒店等等。”

  关于上海绿源

  上海绿源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秉承“产品即人品,做灯即做人”的经营理念,现已发展为一个拥有1000多名员工的多元化照明企业集团。

  公司总部坐落在中国繁华的商贸大都市上海,并拥有占地逾10万平方米的上海、江苏、广东三大基地;产品涵盖电光源、LED照明、家居照明、电工电器等多个类别。

  多年来,上海绿源始终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不仅拥有国家批准的产品测试中心、先进的老练仪器设备,而且在国内率先采用了第一条全自动节能灯装配线;产品从元器件进仓到成品出厂,道道严把质量关。凭借雄厚的实力和优良的信誉,上海绿源先后荣获“上海名牌”、“中国最受欢迎照明节能品牌”、“上海市节能产品称号”等多项殊荣。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