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锐LED光效提高至140 lm/W

2011-10-17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科锐继续扩大其创新优势,宣布其高效 XLamp XP-G LED 的性能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使该产品的光效提高至 140 lm/W,进一步巩固了其业界领先的 XLamp? LED 系列的优势地位。

  科锐继续扩大其创新优势,宣布其高效 XLamp XP-G LED 的性能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使该产品的光效提高至 140 lm/W,进一步巩固了其业界领先的 XLamp® LED 系列的优势地位。XLamp® XP-G LED已经被实践证明,能够帮助照明生产商降低系统成本和复杂性,并提升现有照明设计的亮度和光效。

  科锐XLamp® XP-G LED 采用常规封装尺寸,不仅提高亮度和光效,并且简单易用,因此可以显著缩短 LED 灯具设计周期并帮助客户加快其产品上市进程。科锐XLamp® XP-G LED 是目前市场上已知设计使用寿命最长的产品,能够充分满足客户对照明级 LED 可靠性的需求。

  科锐LED元器件高级市场总监Mike Watson 表示:“XLamp® XP-G 是一款经常被模仿,但从未被超越的照明级 LED。但科锐并没有以此而满足,而是将此高效产品不断创新,推出光效为 140 lm/W 的商用照明器件,再次刷新了140 lm/W 产品的纪录。对于期望通过采用高性能 LED 来降低系统成本的照明生产商来说,科锐是不二之选。”

  科锐XLamp® XP-G LED 是专门针对定向照明而优化的业界领先 LED 产品,可广泛地使用于路灯、区域照明、PAR灯替换灯和高光输出手电筒等应用领域。科锐也是首家发布10,000小时使用寿命信息的 LED 供应商,从而帮助客户TM-21报告使用寿命可超过60,000小时(接近7年)。

  在350mA驱动电流下,冷白光XLamp® XP-G 光通量和光效分别为 148 lm 和 141 lm/W;户外型白光 (4000K) XLamp® XP-G LED 光通量和光效分别为 139 lm和 132 lm/W;暖白光 (3000K) XLamp® XP-G LED光通量和光效分别为 122 lm 和 116 lm/W。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