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金兴科技专注研发LED防水电源 或成LED市场新宠

2011-08-31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珠海市金兴科技有限公司专注研发LED防水电源,主要元件均采用进口材料,并经过完善的DMT、DVT验证管理,以保证产品的长寿命及可靠性要求。目前,该公司研发的产品防护等级全部达到IP66,最高可达IP68,并获得8个专利,取得了UL、CE、EMC、RoHS 等认证。

  LED电源是LED灯的核心部件,LED驱动电源的好坏直接决定了LED灯具的使用寿命,特别是对室外照明而言,其驱动电源必须具有严格的防水功能,否则无法承受外界恶劣的使用环境。

  珠海市金兴科技有限公司专注研发LED防水电源,主要元件均采用进口材料,并经过完善的DMT、DVT验证管理,以保证产品的长寿命及可靠性要求。目前,该公司研发的产品防护等级全部达到IP66,最高可达IP68,并获得8个专利,取得了UL、CE、EMC、RoHS 等认证。在第十六届广州国际照明展上,金兴科技展示的防水电源非常引人注目,不少采购商当场签订了批量购货协议。

  金兴科技市场部负责人表示,驱动电源是LED灯具非常重要的一部分,电源的匹配性直接影响到LED照明灯的质量。金兴科技在电源的研发过程中会为客户设计一套与灯具相匹配的方案,确保产品在不同的环境下都能正常工作。另外,金兴科技非常注重技术创新,汇聚了30多名高学历的专业资深研发人才,同时每年都将年产值的3%投入其中,支持研发活动的顺利进行。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金兴科技永远把品质放在第一位。金兴科技总经理助理王振涛表示,金兴科技建立了非常完善的品质保证体系,从产品开发到大批量交付,每个环节都有专业的技术人员把控,利用先进的测试手段、高低温循环试验、长时间寿命测试等确保产品品质。

  王振涛表示,金兴科技永远以客户价值为中心,满足客户需求,与客户共赢发展。此外,借助完善的研发体系和先进的设计理念,金兴科技正致力于打造LED照明的民族品牌,为国内产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