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纳晶光电获新海宜增资 拟6.9亿元投建LED项目

2011-07-05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新海宜拟以现金出资和实物出资相结合的方式向纳晶光电投资27000万元,其中7650万元计入实收资本,19350万元计入资本公积。本次投资后,纳晶光电注册资本增至8500万元,新海宜持有90%的权益,为其第一大股东。增资后,纳晶光电将斥资6.9亿元投建LED项目。

  新海宜拟涉足新能源。公司今日公告,拟向苏州纳晶光电增资2.7亿元,以获得90%股权。增资后,纳晶光电将斥资6.9亿元投建LED项目。

  根据公告,新海宜拟以现金出资和实物出资相结合的方式向纳晶光电投资27000万元,其中7650万元计入实收资本,19350万元计入资本公积。本次投资后,纳晶光电注册资本增至8500万元,新海宜持有90%的权益,为其第一大股东。

  本次增资完成后,纳晶光电拟投资建设LED外延片、芯片及封装产业化项目,总投资额度为68989万元,将投入20台进口MOCVD外延炉,进行蓝、绿光LED外延片、芯片及封装的研发与制造。其中,LED一期项目计划年产9.2万片外延片(4台MOCVD),预期2012年12月达产;年产芯片15亿粒,预期2012年9月达产;年产15万根日光灯管(T8)的封装能力,预期2012年9月达产。一期达产后,预期实现年销售15529.50万元,净利润2838.37万元。 二期年产46万片外延片(16台MOCVD)、年产75亿粒芯片、年产75万根日光灯管(T8)封装能力,计划2014年3月达产,预期实现年销售77647.5万元,净利润17834.19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6月24日,新海宜于2010年非公开发行的3174万股股份上市流通。公司此时发布LED投资事宜颇值得玩味。

  关于纳晶光电

  纳晶光电成立于2008年4月28日,是由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和海外技术团队联合创办的一家高科技半导体企业,目前注册资本为850万元,经营范围为LED技术研发、半导体照明产品的销售、半导体照明工程。公司原股东分别为禾润嘉科技、纳方科技、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创投、融风投资。截至2010年末,纳晶光电经审计的总资产630.4万元,净资产602.2万元,全年营收14万元,亏损179万元;截至今年3月31日,公司未经审计的总资产568万元,净资产541.4万元,亏损59万元。新海宜认可增资前的纳晶光电股权评估价值为3000万元,溢价约4倍。  纳晶光电成立于2008年4月28日,是由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和海外技术团队联合创办的一家高科技半导体企业,目前注册资本为850万元,经营范围为LED技术研发、半导体照明产品的销售、半导体照明工程。公司原股东分别为禾润嘉科技、纳方科技、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创投、融风投资。截至2010年末,纳晶光电经审计的总资产630.4万元,净资产602.2万元,全年营收14万元,亏损179万元;截至今年3月31日,公司未经审计的总资产568万元,净资产541.4万元,亏损59万元。新海宜认可增资前的纳晶光电股权评估价值为3000万元,溢价约4倍。

  文章来源:和讯网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