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照明设计总监袁宗南:《专述亚洲LED照明-绿色产业的新趋势》

2011-06-12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1年6月10日,“亚洲LED照明高峰论坛 -- “LED照明应用”专题分会在广州琶洲展馆B区8号会议厅北厅举行。来自台湾区中华LED照明节能产业发展协会会长,同时也是“袁宗南照明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的袁宗南博士发表了《专述亚洲LED照明-绿色产业的新趋势》的专题演讲

  2011年6月10日,“亚洲LED照明高峰论坛 -- “LED照明应用”专题分会在广州琶洲展馆B区8号会议厅北厅举行。来自台湾区中华LED照明节能产业发展协会会长,同时也是“袁宗南照明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的袁宗南博士发表了《专述亚洲LED照明-绿色产业的新趋势》的专题演讲。

  “如果世界未来操之在我,我可以为地球做些什么?”

  袁博士的演讲从影片《地球告急》开始,影片中天气变化、地球污染、自然灾害的画面给现场观众带来强烈的震撼,袁博士再次提出了让人沉思的著名问题“如果世界未来操之在我,我可以为地球做些什么?”

  接下来,随着一张张的图片推进,袁博士将自己在世界各国、在亚洲各地的感受到的光、电与人、环境、美景缓缓道来,灯是如何给人类带来美的享受,又是如何带来光污染而伤害人类,更是如何伤害其他物种——比如隧道中照明灯旁数不清的昆虫尸体。

  通过这样的实例——旅馆使用的灯具引来昆虫,导致水池中大量的昆虫尸体,给顾客造成不好印象,反过来使旅馆的营业额下降——袁博士向我们说明,采用更健康环保、对动植物污染和影响更小的灯具照明,既有益于环境,更有益于人类自己。

  “研究发现,新旧建筑物的照明在减少碳排放量中的潜力是巨大的,可以说发展LED是大势所趋”,最后,袁博士举出了大量新加坡、韩国、东京、上海各地成功运用LED打造环保又时尚美丽的城市景观的成功案例,让所有在场观众发出和他一样的感慨:这就是高科技带来的美!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