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GE光亚展上发布2011年LED重点新品

2011-06-10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6月9日,全球照明行业知名品牌GE照明在第十六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上首次推出其2011年重点LED 室外新品GE EvolveTM 模块化路灯R250、室内LED 照明产品GE energy smart LED A19全角度发光通用灯泡。

  6月9日,全球照明行业知名品牌GE照明在第十六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上首次推出其2011年重点LED 室外新品GE EvolveTM 模块化路灯R250、室内LED 照明产品GE energy smart LED A19全角度发光通用灯泡。此次发布的新品体现了GE照明在高效节能和提高照明质量方面全方位的探索和发展,是其在照明领域科技创新的又一代表力作。

  展会首日下午,GE照明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来自照明行业协会的专业人士、主流媒体及重要客户也都悉数出席GE照明新品发布会,详细了解GE照明设计产品和方案在实现优质的视觉效果、综合功能以及绿色节能环保等方面所体现的价值。GE照明解决方案 – LED全球业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ime A. Irick以及GE照明亚太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毕坚文先生一同出席了新品发布会前的点灯仪式,毕坚文先生在发布会上这样表示:“从爱迪生发明灯泡开始,GE照明一直致力于引领全球照明变革,通过不断创新的解決方案來改变人们的照明方式。 说起LED,可以说GE是LED系统全球的领导者。1962年,GE发明了世界上第一个可见光LED;目前,在LED应用上GE有超过10年的经验,涉及到室内,室外各个领域。GE的LED照明设备在全球56个国家进行销售。我希望通过这次广州国际照明展和大家分享更多GE高效照明解决方案以及通过高科技实现节能环保的低碳理念。”

  

  GE EvolveTM模块化路灯 R250 GE 的LED 道路灯具的设计致力于在提供高效节能的绿色照明的同时,配光严格满足国家道路照明标准,并力求将安全可靠性作为灯具设计的前提与重中之重。今年,GE 更为客户推出独特模块化设计的户外照明产品系列GE EvolveTM R250,其适用于包括公路、机动车道、人行道、住宅区、大型商业区和工业中心等室外区域。它的系统设计寿命高达50000小时(80%以上流明维持率), 1到4个光学模组构件实现了39W到237W的功率升级,提供了从2600lm到17800lm不等的光通量输出选项。同时,其独特的光学设计有效降低了路面照明每平方米所消耗的功率,促进了道路照明的节能概念;均匀的光学分布还有效提高了道路监控的摄像质量,安全性有所提高,为夜间人们的出行排除了不少的安全隐患。该款产品已在多数亚洲国家上市。

  GE energy smart LED A19全角度发光通用灯泡同时发布的新品GE energy smart LED A19全角度发光通用灯泡作为真正可替代传统40W白炽灯的不二选择,先进的LED技术提供了和白炽灯或卤素灯相同的亮度,达到了美国ENERGY STAR®的标准。其仅凭9W的功率便可提供与传统40W白炽灯相同的流明输出,节省了78%的能耗,使用寿命长达25,000小时,以每天点亮3小时来计算,可持续使用超过22年,是普通40W的白炽灯或卤素灯寿命的25倍,标准8,000小时的荧光灯寿命的3倍之久,每年节约能源34千瓦/时。更独特的是其270度的超宽发光角度和防护型散热片的设计,能使光线向四周发散,更接近于白炽灯的照明效果,并大大降低了灯泡在照明时所产生的表面温度,适用于酒店、饭店、零售业的普通照明。目前预计此产品下个月将投放亚洲市场,韩国会晚4个月,泰国晚6个月。

  

  在为期四天的展会期间,GE照明除了对本年度的新品进行充分展示之外,更以绝妙的展台设计对GE产品的应用场合做了最贴切的演绎。来往的参观者好似身临宾馆、零售店、咖啡店等客观生活场景中,开启了全方位的光与生活体验之旅。作为专业照明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GE照明此次以回归人本的方式,通过272平方米的展台来展现其核心照明解决方案的实际应用,让客户更加直观地了解GE照明的理念和所提供的全方位最佳照明解决方案。

  另外,为配合此次广州国际照明展促进行业交流的宗旨,GE照明与前来观展的照明领域产业链相关者、行业观众和终端客户开展了一系列的现场活动,接下来的几天专设针对商用及零售、道路交通、酒店餐饮、等各个应用领域照明解决方案的专场讲座,为业界提供一个绝佳的交流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