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中外LED巨头抢滩世界第一大照明展

2011-06-02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当下LED俨然是一块“疯狂”的蛋糕,嗅觉灵敏的跨国巨头当然不肯只是站在旁边欣赏。记者近日从即将于6月9日召开的世界第一大照明展——广州国际照明展主方办获悉,包括欧司朗、通用电气、Lumileds、英飞特、科锐等世界照明巨头以及国内三安、银雨、勤上等照明领头羊纷纷拿下大面积展位参展,为中国万亿元的大市场提前布局。

  当下LED俨然是一块“疯狂”的蛋糕,嗅觉灵敏的跨国巨头当然不肯只是站在旁边欣赏。记者近日从即将于6月9日召开的世界第一大照明展——广州国际照明展主方办获悉,包括欧司朗、通用电气、Lumileds、英飞特、科锐等世界照明巨头以及国内三安、银雨、勤上等照明领头羊纷纷拿下大面积展位参展,为中国万亿元的大市场提前布局。

  照明展过道一角

  外资大鳄加快中国市场布局

  LED 照明是继白炽灯、荧光灯之后照明光源的第三次革命,它在节约能源方面优势明显。目前照明用电占全球总用电量的19%,利用现有的LED高效照明解决方案至少可节约40%的能耗,可每年少排放5.55亿吨二氧化碳。专家断言,未来LED照明总的市场份额将上万亿元。

  正因为如此,我国已经把LED光源技术在城市照明、城市景观、交通照明和居民照明工程中的应用作为重大科技节能专项来推广,并列为“十二五”战略性新兴产业。

  同时,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巨大的市场需求也推动了LED产业的迅猛发展。

  展会期间在珠江散步道

  据“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创办人潘文波介绍,本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占20个展馆规模,展出面积达2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2600多家,是世界第一大规模的照明展览会。而特设的亚洲LED展布局10个展馆,总面积达10万平方米,是全球最大的LED/O LED一站式产业平台。汇集了全球领先的LED品牌企业,展品涵盖LED上游、中游、下游及终端应用的完整产业链,全面覆盖由半导体原材料到LED应用的整个市场层面。

  潘文波认为,那些嗅觉敏感的跨国照明与LED巨头的积极参展,正显示出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其提前布局中国市场之意非常明显。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