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日亚化学:1W级多芯片光源更具成本优势

2011-05-16 作者:小荷 来源:CSA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亚化学介绍了公司最新发布的产品,如119A、219A、NS6183等产品,并现场展示了产品的照明效果。互动环节分别讨论了1W级单芯片LED与多芯片LED的新发展以及5W以上大功率LED、0.5W以下小功率LED与最新型原色系LED芯片应用特点和需求。

  2011上海国际新光源&新能源照明论坛专题峰会——“想象与表现——日亚LED照明光源”于2011年5月12日在上海银河宾馆如期举行。

  会议由日亚化学协办,邀请了半导体照明行业专家及企业代表100多人,会议上下半场分别有主题报告及互动讨论环节。日亚化学方面主要介绍了公司最新发布的产品,如119A、219A、NS6183等产品,并现场展示了产品的照明效果。互动环节分别讨论了1W级单芯片LED与多芯片LED的新发展以及5W 以上大功率LED、0.5W以下小功率LED与最新型原色系LED芯片应用特点和需求。

  全球LED照明市场是一个发展迅速的市场,同时也是一个巨大的市场。日亚预测2015年照明市场1W的LED产品的需求颗数将是2010年的12倍,并以每年15%以上的速度增长。从分布上来看,主要集中在中国、美国、欧洲和日本市场。从用途上看,主要是集中在LED球泡灯市场,占了市场总份额的60%左右的水平,其次是筒灯,射灯,平板灯,室内照明,还有路灯和隧道灯的领域,各占了15%左右的水平。

  日亚方面表示,2009年到2010年公司的销售量增长了66%,从2010 年到2011年预计会达到80%的增长水平。在这样的基础上,日亚的目标是到2015年要取得整个LED照明市场光源30%市场份额。对于白光LED,从光效来说,日亚现在的白光的LED达到130lm/W,预计到明年将推出150 lm/W的产品,到2015年,推出180 lm/W照明用的LED产品。对于暖白光来说,明年日亚将推出一款光效达到123 lm/W的新产品,2015年的目标是150 lm/W。

  日亚化学认为,多芯片LED有一定的性价比高的优势,因为切割成更小的芯片,使得成品的收益率比较高。互动环节当讨论到多芯片与单芯片在同等功率的条件下,成本方面的差异时,日亚表示,针对多芯片和单芯片的产品,主要还是看客户的需求,有些对发光的要求较高使用多芯片的产品没有办法达到要求时,单芯片可以通过简单的设计达到要求,但相应的成本较高。都能满足需求的情况下,单芯片和多芯片达到相同的光通量,一定是多芯片的成本更低廉,相差10%以上。

  通过日亚的产品介绍,与会者了解了国际巨头之一日亚化学的最新产品动向、未来的产品发展趋势以及日亚对于未来照明市场的基本判断。互动环节的热烈讨论给了大家更多的思考和启发,最后会议在热烈的讨论高潮中落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