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紫外LED市场2016年有望增长30%至1亿美元

2011-04-13 作者:未知 来源:LEDs科技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据市调公司Yole Développemement在新发表的“紫外LED”报告中指出:由于形体娇小,拥有成本更低,且成份环保,紫外LED正逐渐替代传统应用中的水银灯,但紫外LED也将开创很多新的应用,尤其是便携式紫外灯设备。因此,在2016年,UV LED市场有望以30%左右的年增长速度扩至1亿美元。

  据市调公司Yole Développemement在新发表的“紫外LED”报告中指出:由于形体娇小,拥有成本更低,且成份环保,紫外LED正逐渐替代传统应用中的水银灯,但紫外LED也将开创很多新的应用,尤其是便携式紫外灯设备。因此,在2016年,UV LED市场有望以30%左右的年增长速度扩至1亿美元。

  在2010年,多部分售出的UV LED其波段在UVA/B,尤其是365至400nm范围。约有90%以上的紫外LED市场(除去研发之外)指的是需要UVA或UVB的紫外线医疗、假钞检测、医疗以及仪器应用。而现在UVC LED主要供应给研究开发和科学仪表。

  UVA(波长范围400~315nm)业务是目前主流的UV LED市场,2010年占90%,Yole预测至少在今后五年内还将持续下去,也即,到2016年占有率高达80%。UVA的关键应用是紫外线固化,公文/纸币检测以及光触媒空气净化。其中,最活跃亦是最重要的当属紫外线固化,在这个领域可与传统的水银灯媲美。

  首先,由于紫外线固化技术相对传统的技术无论在速度还是在环保方面都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这个市场将以年增长率10%的速度向上攀升,至1.2亿美元。再者,在过去的五年以来,整个价值产业链涌入一批新手。在传统的水银灯供应商中,Heraeus Noble在去年推出了一条UV LED产品线;而Phoseon成为领先紫外线固化市场的纯UV-LED固化系统供应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