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宁波燎原智能化太阳能LED路灯问世

2011-03-22 作者:网络来源 来源:网络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宁波燎原自主研发的智能化控制系统在太阳能LED路灯中应用后,能够在连续阴雨15天的情况下还能继续亮灯,比常规太阳能LED路灯只能维持2——3天时间延长了十几天,并且蓄电池寿命从原来的2——3年延长至5年以上,标志着燎原智能化控制技术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居同行业的领先水平。

  近日,宁波燎原自主研发的智能化控制系统在太阳能LED路灯中应用后,能够在连续阴雨15天的情况下还能继续亮灯,比常规太阳能LED路灯只能维持2——3天时间延长了十几天,并且蓄电池寿命从原来的2——3年延长至5年以上,标志着燎原智能化控制技术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居同行业的领先水平。

  太阳能LED路灯作为新一代的节能产品,由于无需复杂昂贵的厢变和电缆管线铺设,可任意调整灯具布局,安全节能无污染,工作稳定可靠,普遍适用于道路、居民小区、公园、广场等照明场所,已越来越被业界所青睐。因为常规太阳能路灯受到日照条件、气象条件的限制,在离线状态下难以正常工作,大大影响了产品的推广和使用。

  燎原智能化控制系统通过对已充电、放电数据的记录、调整,智能地确认当日应放电量,并预置次日起五天内的放电曲线,根据次日的充电状态,修正次日应放电量,使电池有节制地放电,以达到延长电池放电时间的目的。智能化控制系统应用于80w LED太阳能路灯中,分三种状况进行实际测试,在连续阴雨15天后,还能达到最低光照度3Lux的效果(相当于中秋月亮的亮度)。

  燎原智能化太阳能LED路灯的问世,完全克服了常规太阳能LED路灯的局限性,特别适合于无供电或难以供电的高速公路、高山村落、海岛、草原等地的照明,并且一套太阳能LED路灯与一套传统高压钠灯(包括灯具、灯杆、电缆、厢变及安装)的造价基本相近,真正体现了太阳能LED路灯的优越性,充分体现了节能减排的效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