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朗波尔光电亮相 “十一五”国家重大科技成果展

2011-03-18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3月8日,北京朗波尔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唯一LED照明企业参加了“十一五”国家重大科技成果展。北京朗波尔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LED照明技术研究、产品开发、生产制造及推广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面向全球用户提供优质的LED应用及照明整体解决方案。

  3月8日,北京朗波尔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唯一LED照明企业参加了“十一五”国家重大科技成果展。北京朗波尔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LED照明技术研究、产品开发、生产制造及推广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面向全球用户提供优质的LED应用及照明整体解决方案。生态照明是朗波尔光电提出的创造性理念,是新型照明解决方案平台的核心价值。朗波尔光电致力于营造舒适和谐的光环境,提供绿色生态的LED照明产品,将从未有过的构想和机会变为现实。

  朗波尔光电系国家863计划LED照明产品研制单位、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照明学会会员、中关村半导体照明产业技术联盟发起人和副理事长单位、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拥有国内LED领域第一个通过国家CNAS认证的实验室。

  朗波尔光电的核心团队曾承接2008北京奥运会主会场国家体育场“鸟巢”夜景照明系统的LED照明产品研发供应、安装与运行管理,以及2010上海世博会相关场馆的照明工程,成员企业是2010广州亚运会照明工程指定供应商。核心团队还曾完成多项国家“863计划”课题,其中部分项目成果荣获国家LED照明产品及应用创新大奖。

  “十一五”国家重大科技成果展全面总结和宣传展示我国在“十一五”期间科技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大力弘扬自主创新精神,更好地将力量凝聚到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和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历史使命上来,科学技术部、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总装备部牵头,会同教育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科协、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等共同主办了“十一五”国家重大科技成就展。

  在高新技术展区,朗波尔光电集中展示了交通照明系列产品、室内照明系列产品、景观照明系统等LED产品及代表国内先进水平的LED器件。具有光线均匀、色彩还原性好等特点的朗波尔LED路灯,高高树立在会场中,代表了目前LED路灯的发展水平,继“十城万盏”试点示范工程之后,LED路灯逐渐被用户接受,在技术不断改进的基础上LED路灯产品不断走向成熟,越来越广泛的应用于国内各城市道路照明工程中。作为目前市场上替换传统室内照明产品的包括球泡灯、筒灯、射灯、PAR灯等各种类型的LED室内照明产品系列,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可调光调色的LED台灯,具有多种模式功能,集休闲、阅读、办公等功能于一体,满足不同需求。另外,真实展示鸟巢LED灯光效果的工艺品更是吸引了众多参展者的好奇和询问。

  朗波尔光电将致力于半导体照明领域的产品开发与推广,在城市节能改造、道路交通照明、商业照明、景观照明领域提供专业产品与技术服务,立志成为行业领先者。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