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晟照明为央视《欢乐中国行》提供1300台LED灯具

2011-04-22 作者:未知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作为中央电视台大型户外综艺栏目《欢乐中国行》舞台灯光设备的供应商,广州市德晟照明设备有限公司为栏目提供了1300台德晟(VIKY)LP-354LED灯具。

  作为中央电视台大型户外综艺栏目《欢乐中国行》舞台灯光设备的供应商,广州市德晟照明设备有限公司为栏目提供了1300台德晟(VIKY)LP-354LED灯具,灯光效果受到导演好评和观众青睐。

  《欢乐中国行》的舞美制作团队专业素质强,德晟(VIKY)LED融合精湛的工艺和卓越的光学设计,结合实用性和创新性的设计元素,提升了舞台光效的表现力,不仅满足了栏目组高标准的灯光要求,并有突破性表现,演绎出流光溢彩、歌舞欢腾的震撼场面。

  《欢乐中国行》栏目中的德晟(VIKY)LED舞台灯光效果

  《欢乐中国行》栏目组每期都会邀请不同的明星,同时外拍环节直接的展示祖国各地城市魅力,将观赏性与娱乐性发挥到极致。观众既能欣赏明星的热力表演,同台互动;又能领略各地的人文风情,别具特色。德晟(VIKY)LED为了将节目完美呈现,发挥产品优势,增添新元素,嘉宾表演时整个现场以强烈鲜明的色彩为主,突显华丽、热烈、欢快的气氛,营造欢乐的感觉;人文风情魅力展示则富有诗情画意,灯光自然流畅,极具韵律感。

德晟(VIKY)LED灯光效果为央视《欢乐中国行》增彩

  《欢乐中国行》舞美设计的科技含量高,现场LED屏幕多层次的视频呈现增强了听觉和视觉的震撼。德晟(VIKY)LED灯光根据不同的音乐,能变幻出不同的色彩,舞台效果绚丽动感。舞美设计中还使用了大量的烟花,配合节目施放,使整个舞台光芒四射。德晟(VIKY)LED以强大的技术实力保证了色彩的纯度、清晰度和均匀度,一流的品质、稳定的灯光特效使其舞台表演中大放异彩。

  关于德晟照明

  广州市德晟照明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照明设备为一体的综合性民营企业。德晟照明生产的“VIKY”品牌产品覆盖了“舞台灯光”“户外环境美化”“影视照明”等众多专业领域,并远销欧美众多发达国家。德晟照明于2008年成为《中国文艺演出物资协会会员单位》《中国舞台灯光协会会员单位》等众多协会机构会员单位,为制定行业各种标准贡献巨大。同时,德晟照明通过ISO9001;CE;RoSH等国际认证。同时,德晟公司技术领先,自主研发的多款产品取得了外观专利和技术专利。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