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灯饰入选“2010 CCTV中国年度品牌”

2010-12-28 作者: 来源:环球时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就象“劳斯莱斯”车、“百达翡丽”表、LV的包、“爱马仕”皮带这些世界顶级品牌产品很少见到他们的广告一样。“Flourish弗劳士”这个灯饰照明行业的LV,如果不是在“2010 CCTV中国年度品牌”揭晓时看到它,可能就像很多不买手表的人不知道百达翡丽,不买灯的人不知道弗劳士一样。

12月8日下午,由商务部、国家工商总局、国家质检总局、全国工商联、中国消费者协会指导支持,中国网络电视台主办,联手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中央电视台移动传媒、中央电视台手机电视等权威媒体,由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中国网络电视台《品牌·国际》频道承办的“2010·CCTV中国年度品牌”揭晓仪式暨发布盛典在北京大学百年大讲堂落下帷幕。根据活动评审委员会专家团投票结果,有31个企业品牌和3个城市品牌成功入选成为“2010·CCTV中国年度品牌”。

就象“劳斯莱斯”车、“百达翡丽”表、LV的包、“爱马仕”皮带这些世界顶级品牌产品很少见到他们的广告一样。“Flourish弗劳士”这个灯饰照明行业的LV,如果不是在“2010 CCTV中国年度品牌”揭晓时看到它,可能就像很多不买手表的人不知道百达翡丽,不买灯的人不知道弗劳士一样。

  “CCTV中国年度品牌”是中国品牌界一年一度的权威盛典,它所遴选出的品牌,是代表中国品牌发展成就的——“中国骄傲”,代表中国品牌成长速度的——“中国新力量”,和代表消费者喜欢程度与市场占有率的——“年度产品品牌”。此次评选活动,将入选的31个企业品牌划分为6大类,其中在“中国制造,影响世界”的品牌中,除了有耳熟能详的“海尔”外,有一个企业品牌的入围引起了公众的广泛关注,它就是中山市百家照明有限责任公司。这是一家怎样的企业?它凭借什么从中国170万个大中型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如此殊荣?作为一个制造业企业,它又掌握着哪些对中国和世界有影响的核心技术?

  其实很多买过、用过弗劳士产品的人都知道弗劳士是创造生态照明的企业,生态照明理念强调光源节能、灯具节能、设计节能和使用节能,并根据生理学、心理学、色彩学、健康工程、节能工程以及灯具灯饰中的光形、光影、光色、光彩、光照度、光色温等灯光的静态和动态艺术,并最终实现照明效果的自然回归性,达到健康、节能、环保、人性、科学、智能照明要求的照明。因此,生态照明在某种意义上更加丰富了绿色照明中的内涵,也可以说它代表着最高境界的光环境文化,也是人类追求的照明目标。

  早在2002年10月,Flourish弗劳士在中国国际灯饰博览会上,其数码智能遥控灯经上海复旦大学、中国照明协会、国家电光源检测中心等多位专家评审评定为“十大精品”后一举成名。2005年8月,“Flourish弗劳士”总设计师徐广曾应邀出席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的“第四届中国科学家论坛”;2006年4月,徐广又应邀出席在人民大会堂召开的“第二届中国财富论坛”;同年,“Flourish弗劳士”又被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国家发改委、国家科技部、国家建设部等十五大权威机构列为大力推广、倡导使用绿色、节能、环保、健康照明产品;他还曾多次荣获“照明电器十佳企业,家居照明最佳企业”、“最受欢迎家居照明品牌”等多项荣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