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瑞谷LED驱动电源技术全面提升

2010-11-26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瑞谷LED驱动电源以“高可靠性”、“超长寿命”等高品质在业界赢得良好口碑,获得全球客户的认可,而一直以来,瑞谷LED驱动电源也在持续努力,全面提升产品技术优势,更大化地解决产品在应用层面的各种问题。

瑞谷LED驱动电源以“高可靠性”、“超长寿命”、“全系列”、“智能化”、“节能”等高品质在业界赢得良好口碑,获得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客户的认可。而一直以来,瑞谷LED驱动电源也在持续努力,全面提升产品技术优势,更大化地解决产品在应用层面的各种问题。

  在LED路灯驱动电源方面,瑞谷目前已推出单路恒压源、单路恒流源、(内置/外置)多路恒流源以及调光电源,基本满足各类路灯的电源功率要求,满足在各种环境下的路灯调光、远程控制、自我防护等需求。

  在LED太阳能驱动电源方面,瑞谷针对LED太阳能的具体特点推出60W、75W、100W等系列。其产品能够在国际通用全范围交流输入,实现风能、太阳能、电能互相补给,永不断电;其产品有完善的蓄电池自动管理功能、智能化远程控制功能以及不停电检修功能等等。

  在LED广告屏驱动电源方面,瑞谷凭借多年的电源技术积累,使得这类大功率系列电源的应用更具可靠性。其产品内置主动式PFC电路,功率因数PF值一般高于0.99,输入电压可以从90V到305V(宽幅输入)。根据各种环境下的检测结果,瑞谷LED广告屏驱动电源表现出更高的转换效率、更多节能、更低损耗以及更高稳定性等优良性征。

  在LED景观照明驱动电源方面,瑞谷推出12V系列,以及24V系列。其产品具有恒流、恒压输出功能,不受外界环境、温度变化,以及LED参数离散性的影响,具有过流、短路、过温、过压保护以及防水、防潮、防尘、防雷功能,充分发挥LED照明的各种优良特性。

  在LED灯管驱动电源方面,瑞谷已纳入隔离和非隔离两种系列以应对具体的应用和要求。其产品具有恒流、恒压输出,调光功能可选等特点,符合CE等相关标准,易于控制和操作,应用广泛。

  瑞谷LED驱动电源,如今已推出全系列近百款驱动,并且能够做到按照客户需求进行电源定制。瑞谷LED驱动电源,实实在在为当前的LED电源市场提供各种解决方案,彻底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