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良业照明:用光明的艺术,写意西塘古镇之美

2010-11-04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本次艺术展主题为“灯光让城镇更美好”,共有来自国内外的9个照明设计团队的大师,以地域文化和西塘的特色建筑群为载体,选择了9个点进行实景创作,展现灯光艺术。

  2010年10月29日—30日,国际低碳生态灯光艺术展于中国嘉善西塘举行。艺术展由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主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建设司、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支持,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中国公园协会、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历史文化名城委员会 、嘉善县人民政府协办,国家低碳照明研究中心 、西塘古镇保护与旅游开发管理委员会、嘉善县建设局、《照明设计》杂志、能源世界 —— 中国建筑节能网承办。

  本次艺术展主题为“灯光让城镇更美好”,共有来自国内外的9个照明设计团队的大师,以地域文化和西塘的特色建筑群为载体,选择了9个点进行实景创作,展现灯光艺术。其中,东起“送子来凤桥”,西至“护国随粮王庙”的景区中心位置,由北京良业照明工程有限公司设计、创作,实施并完成照明工程,该段景观亮化是所有照明工程中最长,也是设计团队资金投入最大的一段。10月29日晚八点,2010国际低碳生态灯光艺术展在古镇西塘拉开帷幕,北京良业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龙先生及设计总监闫斌先生作为设计团队代表应邀出席。此后,主办方在“泛舟游湖赏灯”环节中,对北京良业照明所负责的6号景区进行详细讲解,让大家在树立节能环保意识的同时,感受到“光似笔墨,画西塘”的美景。


北京良业照明工程有限公司设计路段:光似笔墨,画西塘

  北京良业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在整个设计过程中,采用高效LED灯具,通过合理的设计,科学的控制,紧扣低碳照明的理念和主题。通过桥侧LED灯光的渲染、桥拱水下灯的着色、河畔水纹灯的泼墨,让整个桥成为江南水乡古镇水墨画上最为浓重、出色的一景。晚风吹过,烟雨长廊在中国古典红灯笼的映衬下,灯光摇曳;长廊内通过LED条灯,将行人的身影投在侧面墙壁上,酷似独具中国特色的“皮影戏”;经过灯光的投射,沿河观光亭以及部分树木好似项链上的夜明珠粒,在夜晚熠熠生辉。斑驳陆离的光影相互叠加,诉说着江南古镇的宁静与神秘。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