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比亚迪:引领LED健康低碳照明

2010-10-25 作者: 来源:慧聪灯饰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0第五届中国西安国际LED展览会于10月22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比亚迪照明本着“健康?低碳?科技”的理念在此次展会上高调亮相,携全系LED健康照明产品参展,其展台面积达225平方米,为本届展会最大。

2010第五届中国西安国际LED展览会于10月22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比亚迪照明本着“健康?低碳?科技”的理念在此次展会上高调亮相,携全系LED健康照明产品参展,其展台面积达225平方米,为本届展会最大,这充分显示了比亚迪要在LED照明行业大展身手的信心和决心,全力打造LED照明行业领导品牌。

     此次展会是比亚迪照明继9月份苏州、天津和上海展会后的又一次展出,受到了媒体和观众的高度关注。可能大家都在惊讶:为什么刚刚进入LED行业的比亚迪照明会产生如此高的人气?其实这绝非偶然。专业技术的沉淀积累、高关联产业的相互渗入、雄厚的资金后盾等都是比亚迪照明独有的优势。同时,垂直整合一直是比亚迪引以为傲的法宝,传承原有产业的成功模式,开创比亚迪独有的LED照明发展模式。

  目前中国LED产业发展的结构70%以上都集中在封装及下游应用环节,掌握LED核心芯片技术的企业并不多。比亚迪拥有强大的外延片研发团队,已经掌握了LED外延工序的核心技术以及配套封装、电路、光学、散热、机构件技术,产业不仅涉及了外延生长、芯片封装,还进入了照明产品应用领域,产业链的完备为比亚迪照明的持续发展和技术创新提供了坚固的基础,这是其他企业很难具备的。可以预知,比亚迪照明产品的优势将充分体现在成本控制和技术实力上,消费者可以用更低的成本使用上健康的LED照明产品。

  蓄势待发:比亚迪照明招商门庭若市

  比亚迪照明展台整体设计简洁流畅,以绿色为主调,简约而不简单,引起众多观众驻足参观,更引来众多意向经销商前来洽谈业务,如前几次展会,国内外知名品牌的代理也急切地期望加入比亚迪照明。现场比亚迪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并对大家的咨询给予详尽解答。据了解,比亚迪照明招商项目以其高品质产品,完善的产品线以及各方面优异的表现,现场就得到了多家经销商的青睐。比亚迪称,后续比亚迪LED照明产品会通过逐步建立的销售网点面向市场销售。比亚迪照明坚持以客户为导向,将持续进行成本的降低和品质的提升,立志为促进第四代照明的推广以及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使用健康的照明做出贡献。

  势如破竹:比亚迪光健康势在必行

  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要求的逐步提升,照明是否健康为越来越多的人们所关注。健康的照明已经成为人类的共同追求。比亚迪全面关注照明健康,提出比亚迪“光健康”理念:只有无汞、无紫外线、无频闪的照明才是真正健康的照明,而以往几代照明产品根本满足不了真正健康的标准。

  比亚迪LED照明全面提倡环保与健康,产品目前已经通过多项权威认证,包括欧盟能效认证(ERP)、美洲市场强制认证(FCC)、欧盟国家强制认证(CE)、中国市场强制认证(3C)、美国及北美地区产品安全认证(UL)、国际电工认证(CB)等,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LED产品通过了IEC/EN62471标准即生物健康安全测试的认证,结果为无危害的豁免级,表明产品完全符合健康标准;以及条件苛刻的欧盟能效认证ERP,并获得A级即最高的能效级别,表明产品十分节能环保。比亚迪LED照明产品健康环保、低碳时尚、耐用节能,满足消费者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照明没有其他种类的节能灯具,全系列均为LED照明产品。比亚迪矢志以最高的健康标准进军照明行业,为促进健康照明的推广进行不懈的努力!

比亚迪照明亮相2010天津国际照明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