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LED照明潜力巨大 科锐布局中国市场

2010-09-07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据科锐刚刚公布的数据显示,其2010财年营收达到8.5亿美元,同比增长53%;净利润增长402%至1.523亿美元。“中国LED照明市场是科锐收入增长的重要因素。” CREE(科锐)中国市场总经理唐国庆如此分析。

  不管是奥运场馆还是世博会中国馆,都以其外观的炫目灯光吸引了众多的目光,也因此,成为广大游客瞩目的焦点。而这些LED照明设备都来自于同一家提供商——CREE(科锐)。

  以“碳化硅技术”见长的科锐是与飞利浦、欧司朗、日亚共同角逐LED市场的全球四大芯片巨头之一。据科锐刚刚公布的数据显示,其2010财年营收达到8.5亿美元,同比增长53%;净利润增长402%至1.523亿美元。

  “中国LED照明市场是科锐收入增长的重要因素。” CREE(科锐)中国市场总经理,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首批专家组成员,兼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半导体照明委员会主任以及上海市光电子行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唐国庆如此分析。

  立足两翼 科锐的中国市场布局

  早在2009年11月9日, Cree签署在中国广东省惠州购买 5.5 万平方米工厂的协议时,科锐就表示,该工厂将成为 Cree 在北美以外的第一个芯片生产基地。Cree 董事长 Chuck Swoboda表示:“超过半数的 Cree 员工都工作在中国,而且大多数都供职于目前的惠州工厂。Cree 同时还宣布惠州已加入了 Cree 的 LED 城市项目,这个国际性的项目旨在推广 LED 节能照明应用。

  这只是科锐中国产业链布局的两翼之一。科锐在华具备完整的LED产业链布局,覆盖了从材料到外延片、芯片再到封装和照明解决方案的全部产业流程。唐国庆介绍说,科锐在中国的市场布局主要分为两大块,一个是以上海为中心的大华东地区(含东北),另一个是以深圳为中心的华南地区。在这两个大的区域下面共有十个办事处,负责科锐具体的LED业务。唐国庆还透漏,科锐之所以在华不吝重资,兴建LED产业,“是为了在贴近市场和客户的同时,获得20%的进口关税优势。”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