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雅江光电,精彩演绎天下第一道“七彩大瀑布“

2010-09-03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雅江光电精彩演绎的大地艺术季之“七彩四面山大瀑布”,在第三届中国·重庆江津七夕东方爱情节暨大地艺术季开幕式上精彩亮相。其震撼人心的视觉冲击力和美仑美奂的奇幻景致,赢得了广大观众的惊叹和赞誉。

  8月13日晚,第三届中国·重庆江津七夕东方爱情节暨大地艺术季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34对情侣带着他们的真爱故事和巩汉林夫妇齐聚江津。作为此次东方爱情盛典的压轴大戏——雅江光电精彩演绎的大地艺术季之“七彩四面山大瀑布”,在开幕式精彩亮相。其震撼人心的视觉冲击力和美仑美奂的奇幻景致,赢得了广大观众的惊叹和赞誉。

  据悉,大地艺术是现代艺术中有着巨大影响力的流派,艺术家以大地作为创作题材,建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大地艺术作品。本届大地艺术季以四面山大瀑布为载体,力求通过现代声光电科技,精彩展现彩虹倒挂的七彩奇幻景象。雅江光电的AM-722XWT、YG-LED308等灯具凭借卓越的光效和突出的节能效果,从竞标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工程应用。

  据负责此项目的雅江光电的杜先生介绍,此次项目招标对产品的要求非常严格,不仅对产品的节能性、防水性要求非常高,还对施工的环保性、灯具控制性有着严格要求。因此,这也使得开创中国“人造七彩瀑布”先河的四面山大瀑布,呈现以下特点:

  1、节能环保性:由于项目全部采用国际领先的LED灯具,因此节能效果非常明显。据杜先生介绍,项目中采用的AM-722XWT同比传统的建筑泛光灯,要节能达70%以上。杜先生还以日前上海万人体育场用了200多台传统都市之光为例进行说明。他说一台AM-722XWT仅680W,防水等级达到IP67,可以用雅江光电独有的非线性调光专利技术进行平滑调光,且LED灯珠寿命长达50000小时。而传统的都市之光是2500W,光效低、色温不可调、灯泡只有500小时,如全部更换为AM-722XWT,则一年可减排400吨标准煤。

  2、智能化控制:“七彩大瀑布”各种色彩的控制和变化,是通过智能照明管理系统来实现的。通过预先编好的程序,可以任意控制LED灯珠的发光时间、亮度和变化顺序,以达到灯光、美景和游人的情绪水乳交融的目的。此外,还因为是智能化控制,操作简便,并能通过程序升级,适应未来照明布局和控制方式变更等要求。

  3、绿色环保性:项目秉承“不破坏景点的整体美观,不破坏绿色植被”的原则,因地制宜,合理布灯。通过实地考察,结合光照强度、照度均匀度等技术要求,布灯时选择了在大瀑布的两侧,顺着地势的高低,分别架设YG-LED308、AM-722XWT等灯具。最终不仅维持了景点的整体美观,还增强了景点的艺术性和观赏性。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