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部LED光电中心落户郑州 全国战略第一步

2010-09-03 作者:未知 来源:CSA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中部LED光电中心”,位于郑东新区商都路七里河绿化风景地带区。总建筑面积约3万㎡,建筑主体由地上四层和负一层构成。每层建筑面积约5000㎡,全框架结构,自由分割。地上地下双重停车,内设有中央空调,多部电梯等。

  全球节能减排如箭在弦 LED产业发展起飞

  哥本哈根气候大会召开前夕,中国政府主动承诺到2020年二氧化碳排放量比2005年下降40% - 45%。

  针对眼下日趋严峻的温室效应、能源危机以及污染等相关问题,据预测,采用LED灯具后,2010年主照明功耗均可以减少为现在的2/3左右。各国正在逐渐淘汰白炽灯的行动,也为LED照明灯具市场起飞,提供了最为优厚的条件。

  在LED上游外延片、芯片生产上,美国、日本、欧盟仍拥有巨大的技术优势,而台湾地区则已经成为全球重要的LED生产基地。

  目前全球形成了以美国、亚洲、欧洲为主导的三足鼎立的产业格局,并呈现出以日、美、德为产业龙头,台湾、韩国紧随其后,中国大陆、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积极跟进的梯队分布。

中部LED光电中心

  中国LED蓬勃发展 前所未有的政策机遇

  2006年7月,建设部公布的《“十一五”城市绿色照明工程规划纲要》中明确表示降低20%的目标,目标至2010-2012年之间替代性能源将提供15%-30%的能源需求,而我国照明所消耗的电能约占电力总消耗量的1/6,如目前国内1/3的白炽灯被LED所替代,每年就可以为国家节省一个三峡工程的年发电量。

  2008年1月10日,财政部、国家发改委联合发布了《高效照明产品推广财政补贴资金管理暂行办法》。为确保实现“十一五”期间通过财政补贴:推广高效照明产品1亿5千万只,可以节电290亿千瓦小时,能够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2900万吨。

  2010年3月10日,根据省发改委等6部门联合出台的《关于加快发展我省半导体照明产业的指导意见》,我省的目标是到2015年,规模以上企业年产值达200亿元左右。培育出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主业突出、行业领先的龙头骨干企业, 目前我省LED产业已初步形成较完整的产业链,年产值约6亿元。

  中部LED光电中心落户郑州 打造中国最大LED产品采购交易基地

  得中原者得天下,郑州占有其它省市无可比拟的交通优势,其中交通上最大的铁路线路郑州占的就有京九线、陇海线两条主干线。周围还有京广、焦柳、月石、平阜线通过,形成三纵三横干线框架,素有中国铁路“心脏”之称。这也就是郑州的商业特性。是全国公路、铁路的交汇点之一;之所以各地商业都会来郑州这边采购,你也会看到郑州有各行各业多种多样的批发市场。

  郑州位于中原的中心位置, 2003年1月20日郑东新区奠基!远景规划范围150平方公里(其中起步区33平方公里),2002年11月8日郑州澳柯玛国际物流园区成功登陆河南,成为首家入驻郑东新区的大型项目.随着时间的推移,郑东新区逐渐规划为郑汴新区.

  郑汴新区的目标定位是“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增长极和改革发展综合试验区。”根据这一定位,《方案》规定,到2020年,要把郑汴新区建设成为“五区一中心”,,新区面积发展至410平方公里,人口将达到500万。我园区的地位也由郑东新区转变为郑汴新区的中心.

  目前中国已进入高铁时代,接近了沿海地区与中部的距离。有专家预测,高铁沿线将带来几千亿元的产业转移,可以说,高铁时代对于我中部地区承接东南沿海地区的产业转移会获得强大的助推力。

  “中部LED光电中心”,位于郑东新区商都路七里河绿化风景地带区。总建筑面积约3万㎡,建筑主体由地上四层和负一层构成。每层建筑面积约5000m2,全框架结构,自由分割。地上地下双重停车,内设有中央空调,多部电梯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