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LUXEON Rebel荧光粉转换琥珀色LED发布

2010-08-24 作者:未知 来源:光电新闻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UXEON Rebel荧光粉转换LED具有更多的光输出、更大的效率,减少了能源消耗,是环境友好型产品。有了新的LUXEON Rebel荧光粉转换琥珀色LED,黄色的交通信号灯将被更换,汽车和障碍栏的灯塔或警告灯也会被该LED取代,娱乐应用也会采用该LED。

  7月6日消息,Philips LumiLEDs宣布在LUXEON Rebel荧光粉转换LED方面取得重大突破。用户可以看到光输出增加了2-5倍,和传统的琥珀色LED相比,大大减少了光颜色转换。新的性能让解决方案和应用提供商减少了LED的使用数量、每流明的成本、整个系统的成本,还简化了加工工艺。

Philips LumiLEDs的LUXEON Rebel琥珀色LED模块

  “很多应用要求的琥珀色LED 在数量和种类方面都是巨大的,市场应用包括了汽车、娱乐、铁路、信号灯等。LUXEON Rebel荧光粉转换LED具有更多的光输出、更大的效率,减少了能源消耗,是环境友好型产品。”Philips LumiLEDs主管市场的副总裁Frank Harder表示。

 不同温度下荧光粉转换效果曲线

  目前很多场合仍然在使用传统的荧光灯,主要是因为当前的LED亮度还不够,无法高效地在高温下运行。有了新的LUXEON Rebel荧光粉转换琥珀色LED,黄色的交通信号灯将被更换,汽车和障碍栏的灯塔或警告灯也会被该LED取代,娱乐应用也会采用该LED。

  在汽车应用中,制动灯和信号灯等采用大量的LED灯。假如采用LUXEON Rebel PC琥珀灯的话,制造商可以采用更少的LED和相关元件。更重要的是光输出大幅增加,面对温度变化,颜色更加稳定,解决了以前所面临的难题。Philips LumiLEDs预计该产品会很快被汽车市场接受。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