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长虹LED全彩显示屏成都火车站落成

2010-08-03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从四川最大的城市省会成都传来喜讯:在全国最大的火车站之一——成都火车站旅客进站入口处,刚刚竖起了一块由四川长虹电子系统有限公司制作的LED全彩显示屏,由于所处的是西南最大的火车站人流集散地,该显示屏格外显眼,广告效应非常明显。

  近日,从四川最大的城市省会成都传来喜讯:在全国最大的火车站之——成都火车站旅客进站入口处,刚刚竖起了一块由四川长虹电子系统有限公司制作的LED全彩显示屏,由于所处的是西南最大的火车站人流集散地,该显示屏格外显眼,广告效应非常明显。

  据了解,该显示屏采用现场逐点校正、远程网络播放监控管理、屏体实时监控报警等先进的技术,是西南地区火车站技术最为先进的、户外最大的LED全彩显示屏之一;它为促进四川经济的对外联系,改善城市对外窗口的交往,提升城市形象的亮化工程,让城市更加美好,树立了样板宣传的示范作用。该屏能受到传媒客户的认可和市场的追逐,它显示着长虹公司在国内LED显示屏制造领域的强大的生产和技术实力!这是长虹公司LED显示屏继6月底刚刚在马达加斯加国庆阅兵式上取得空前轰动影响后的又一成功优秀案例!

  本次显示屏是长虹电子系统有限公司和成都某著名广告营运商在成都传媒市场进行的一次强强联合,该传媒广告营运商在认真研究国内众多著名LED显示屏制造企业后,最终选择了以技术、质量见长,以服务体系健全的长虹公司企业作为自己显示屏的制造商,当该屏在长虹公司制作完毕时,营运商来到长虹电子系统有限公司的生产现场来进行初验显示屏时,营运商被长虹公司显示屏制作的质量和显示画面所折服,同时对长虹公司严格按照军工技术生产检测要求进行LED显示屏产品的制作更是赞不绝口!

  目前该显示屏已全面投入营运状态,长虹电子系统公司正准备提交相关技术资料,申请全国优秀工程案例。(编辑:FJ)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