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史福特LED今年转攻室内照明

2010-05-18 作者:陈炳欣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室内照明与室外照明在市场推动力上有所不同。室外照明比如LED路灯,有国家政策的推动,在LED产品价格较高的情况下,史福特自然会借力首先重点推广室外产品。然而随着LED灯具性价比的提高,史福特从今年开始将开始重点推广室内产品如LED筒灯、LED灯泡等。

  作为商业办公照明大佬的史福特照明,投身LED市场之后,市场推广的重心一直集中在室外照明市场。这从杨州“十城万盏”试点工程(一期),史福特包揽了大量道路的LED路灯改造项目中就可见一斑。但是对于史福特历来善长的室内商照市场,推广动作似乎一直不大。不过,随着国家“淘汰白炽灯”政策的逐步推广,LED产品光效逐步提高,制造成本逐步下降,LED室内照明市场出现了迅速启动的迹象。史福特今年市场推广的工作重点,正由室外市场的重点进攻,转为室内室外的双向并举。

  “室内照明与室外照明在市场推动力上有所不同。室外照明比如LED路灯,有国家政策的推动,在LED产品价格较高的情况下,史福特自然会借力首先重点推广室外产品。然而随着LED灯具性价比的提高,史福特从今年开始将开始重点推广室内产品如LED筒灯、LED灯泡等。”史福特产品管理部经理蔡明告诉记者。

  然而,由于LED室内照明产品的价格较高,国内市场并不普及。此前国内半导体照明企业的室内产品也主要用于外销。如何开拓这一新的市场空间,让消费者接受一种新的产品并不容易。

  “市场推广的关键实际是一个引导消费的问题,也就是要让消费者充分认识到LED灯的优点。这不是简单做些广告就可以的,而是要深入到市场中去,比如在全国主要的灯具城中做巡展,面对面给消费者演示,向消费者宣传,让消费者、让代理商了解LED灯。”此外,蔡明还表示,现在很多企业一提LED,就把卖点全部集中在节电上面。其实这并不完全,一方面对于家用室内照明来说,每天亮灯的时间只有几个小时,LED灯的节电效果体现得并不突出。因此仅仅这一个优点并能打动消费者购买价格仍然“高高在上”的LED灯。另一方面, LED作为新一代光源其实还有很多优点,比如可调光性。在传统光源中,白炽灯作为光源是可以调光的,但它的寿命短、光效低;可调光的节能灯的价格也很高,而且调光对它的使用寿命有很大影响;可是对于LED灯来说,不仅可以实现调光,寿命也不会受到影响。另外,在一些需要照明灯点亮的时间很短的场所,如卫生间、楼梯间、走廊等处,LED的迅速启动性优势也能充分发挥,它不仅可以在零点几秒的时间内达到最亮程度,而且频繁的明灭对寿命也没有影响。因此,今年史福特在推广室内照明产品时,一个主打的概念就是LED灯的智能性,重点突出它的高科技性。节能牌当然要打,但强调LED的智能可调光,迅速启动等综合优势更加重要。(编辑:FJ)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