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国新能源战略给中国照明带来的新挑战

2010-04-29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美国奥巴马政府的能源新政不但将会给世界政治格局带来巨大的变化,即将实施的《美国清洁能源安全法案》同样会给世界经济振兴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全世界的产业结构毫无疑问地会跟着的美国的产业政策进行调整,你能想象中国如果不跟美国做生意是什么结果吗?

  LED路灯在中国市场上如此“高烧” 不退与其说是洋人在中国照明行业搞的一场产业“阴谋”,不如说是美国新能源国家战略的一部分而已,是CREE等针对中国市场搞的几乎“完美”的商业策划,很耐人寻味呀!虽然原朴龙博士灯具设计团队早就发出过风险预警提示,但是仍然有很多人勇敢滴钻入那深不可测的“LED路灯黑洞”并乐此不疲呀!

  偶估计今年的广州照明展上会出现更多的LED步道灯、LED景观灯及LED小型路灯,产品造型不但一个比一个吸引眼球,而且洋溢着青春气息的灯模让你想不看、你保证能憋得住吗?你们的LED路灯不是不行嘛,那就拿进口的LED步道灯、LED景观灯当路灯用吧!

  今天的中国已经是世界奢侈品的最大市场,如同不管是否有钱接待领导的车子一定是AUDIA6以上,LED的国际品牌不但让领导撑足了面子,而且洋人在3W以下的小型模组低风险设计原则指导下一定可以把LED小颗粒的优势发挥得几乎完美,散热、可靠性等等棘手问题可以忽略不计的。所以呢,洋人的LED步道灯、LED景观灯在中国当奢侈品来卖不但卖的快,而且卖的多,请问中国有竞争对手吗?

  为何中国搞LED路灯如火如荼的时候,洋人却按兵不动?今天洋人在大搞附加值高得多的LED步道灯、LED景观灯的时候,中国人却懒得理他,都以为用量小而不值得搞。洋人会逼着中国跨过节能灯时代而直接进入LED时代吗?因为洋人一直教导我们低碳就意谓着要用LED、没别的。去上海世博会看看、立刻会恍然大悟!那几款透着北欧“极.简”风格的LED步道灯、LED景观灯在未来的中国户外照明灯具市场上一定很快流行开来!有基因克隆“本事”的赶紧仿吧,洋人说了三年内不打假!(编辑:ZQY)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