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LED照明产业逐步发力

2010-04-19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0上海国际新光源&新能源照明展览会暨论坛(GreenLightingShanghai)将于2010年4月20日-22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基于低碳经济时代的推进、“十城万盏”项目的具体实施、上海世博会LED设施的应用,新光源与新能源照明产业现已成为关注焦点。

  2010上海国际新光源&新能源照明展览会暨论坛(GreenLightingShanghai)将于2010年4月20日-22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基于低碳经济时代的推进、“十城万盏”项目的具体实施、上海世博会LED设施的应用,新光源与新能源照明产业现已成为关注焦点。

  为期三天的展会将全面呈现从上游外延材料生产与芯片制备、中游器件与模块封装及下游照明与显示集成应用的产业链,为蓬勃发展中的新光源与新能源照明制造业打造独一无二的商务平台。励展博览集团华东区副总裁李雅仪女士介绍,PHILIPS、OSRAM、ASTRI、CREE、GE、台达电、海信、创维、比亚迪、远方、史福特、名芯、中为、勤上、三思等行业知名企业纷纷报名参与了本届展会暨论坛,将充分利用这一高效、丰富、互利的平台展示其最新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

  此次展会暨论坛还吸引将来自照明工程建设承包、建筑设计、路灯道路建设及管理、景观照明规划及建造、政府城建及节能环保、家用电器设计及制造、手机设计及制造、汽车及导航系统设计及制造、电脑设计及制造等领域的专业人士前来参观,包括IBMPublicSectorAsiaPacific、Lumileds亚太区、北京捷高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创维集团、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光电行业协会、广东中龙交通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广茂达灯光景观工程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尤其值得关注的是,GreenLightingShanghai将重点邀请到来自上海、浙江、江苏、湖南、内蒙古、山东、辽宁等地的路灯管理所、科技厅以及市政工程所等政府机构,根据目前的预登记状况分析,届时将有超过3000家企业及机构前来参观展会及论坛。

  完美演绎LED创新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

  众多LED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将在展会现场逐一亮相:飞利浦将带来应用于商业领域基于LED照明技术的AmbiScene情景照明系统;在家居照明领域飞利浦将带来一系列造型别致色彩丰富的家用LED灯具,同时为酒店设计的系列LED解决方案MasterLED将在展会现场亮相,飞利浦照明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酒店照明,可能会因为LED技术的发展而迎来一场革命性的变化。

  来自德国的LOK-FGmbHR&D的LED灯拥有新型的专利技术。该产品能够利用芯片95%-98%的辐射能激发光子束,同时能够扩大芯片在光子管辐射的范围,使光亮度更高;比亚迪太阳能LED路灯采用专用比亚迪铁电池,其自主开发的充放电控制系统以及直流供电的光敏照明控制系统,具有性能可靠,使用寿命长,安装方便,节能环保,经济耐用等诸多优点,主要用于主干道、次干道以及商业居民区人行道照明。

  上海三思LED路灯、隧道灯,采用自主专利的独特配光设计软件和散热技术,克服了传统结构散热、二次配光设计问题,现场展示的灯具体积小、重量轻且有优良的散热效果,能够有效提高LED灯具寿命和发光效率。福建中科万邦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将在展会展示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多项先进技术融为一体的LED路灯产品,该产品灯体主要结构部件采用高压铸铝压铸而成,具有抗冲击、耐腐蚀的优点;散热器用Tensilealuminum特殊加工工艺,经特殊表面处理与设计,能够确保优越的散热性能。

  宁波亿能电子有限公司推出的太阳能门牌灯具有安全、节能的特点;此外杭州中为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将展出适用于手机、电脑设计的LED光源灯具标准测试系列,大功率分光机等系列产品;台湾尚泽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伟志国际照明有限公司、元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远方光电信息有限公司都将推出应用于不同领域的LED新品。

  在LED集体发力的同时,不少业界人士已经将关注的目光投向了下一代照明系统--等离子照明。据CyberEnergyLimited数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RayLeung先生介绍:由于等离子照明推出市场的时间较晚,呼声不高,但从目前的市场反应看来其产品性能稳定性优于LED.在此次展会现场所展示的Cyber微波捷能离子灯被认为是大功率照明系统中的理想光源,它拥有极高的光效、极高的显色指标以及高可靠性及长的使用寿命。

  精彩上演同期高端论坛活动

  同期论坛将于4月20日-21日在上海光大国际大酒店召开,据主办方之一的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的秘书长阮军介绍,截止目前,已经有100家企业及机构预登记报名参与本次论坛,同期论坛将开辟两场大会、五个峰会,以“新”字为主线,安排近百位来自海内外行业组织、院校和研发单位的专家、学者登台演讲,与到会嘉宾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技术发展与应用难点剖析。“半导体照明新兴产业的发展战略”、“照明产业的革命--从器件到解决方案”、“LED中的量子调控技术应用”等议题引起了业界的极大关注。同时“创新发展新光源与新能源照明”、“新能源照明的应用”、“专业照明设计与智能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新光源与交通运输照明的变革”、“新光源显示的发展”等峰会论坛则汇聚了欧司朗、西门子、飞利浦照明等行业知名企业,共述行业前景,推进产业发展。

  行业盛会,万众瞩目。本届展会获得了业界多方的鼎力支持,上海市光电子行业协会、浙江宁波电子行业协会、上海市照明学会、上海半导体照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上海LED半导体照明研发应用中心等行业机构给予展会以极大支持,助推新光源新能源照明产业的发展。半导体照明领域行业盛事--GreenLightingShanghai,期待您的莅临参与!(编辑:ZQ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