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法兰克福展:斯沃福调音台LED舞台灯亮相

2010-04-14 作者:未知 来源:慧聪音响灯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本届ProLight+Sound展中,斯沃福集团主要以高档调音台、LED舞台灯、铝合金桁架为主打产品。高品质、高性能、美观实用的产品吸引着众多新老客户光临展位,斯沃福集团展台前十分繁忙,集团工作人员更顾不得车马劳顿,在人潮涌动的展位前积极为客户们介绍新产品。

  每年春季,在德国法兰克福展览中心都会上演一场国际性的灯光音响盛宴,而斯沃福集团则连续十年成为这场盛宴的座上宾。2010年3月24日,正当国内气候反复无常的时候,ProLight+Sound展已在法兰克福湛蓝清爽的天空下隆重上演。

  本届ProLight+Sound展中,斯沃福集团主要以高档调音台、LED舞台灯、铝合金桁架为主打产品。高品质、高性能、美观实用的产品吸引着众多新老客户光临展位,斯沃福集团展台前十分繁忙,集团工作人员更顾不得车马劳顿,在人潮涌动的展位前积极为客户们介绍新产品。

  LED舞台灯一直以节能、环保、寿命长而走俏市场。作为国内优秀的舞台灯具生产企业,辉鸿灯光本次展出的LED摇头灯系列则备受瞩目。拥有国内为数不多的144颗LED的APOLLOAP-L3144摇头灯,在为期四天的展出中订单量不断攀升,成为展会中的明星产品。众多老客户到展位前道贺,新客户则表示出长期合作的愿望。

  威发桁架则以全新形象亮相ProLight+Sound展,纯黑色烤漆面的铝合金灯架令人耳目一新,带来视觉上的冲击。相比众多传统的银白色桁架,黑色运用的更加独到、优雅,犹如T台上最抢镜的model般,让各国的参展友人过目难忘。威发在国内同样享有非一般的盛誉,稳定可靠的质量使其不断参与到北京奥运会、大运会、十运会、残奥会、东亚运会等大型体育场馆建设项目中,各种国家级大型晚会的工程更是不胜枚举。目前,威发正在紧锣密鼓为上海世博会的开幕做准备。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