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济宁市新能源光源补助资金总规模约4000万元

2010-03-29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8日,记者在济宁市新能源新光源产品生产推广使用座谈会暨鼓励政策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我市出台部分财政补贴政策,将对太阳能屋发电、光伏与LED照明一体化、LED照明灯具推广、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等四个示范项目实施财政补贴,补助资金总规模约为4000万元。

  28日,记者在济宁市新能源新光源产品生产推广使用座谈会暨鼓励政策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我市出台部分财政补贴政策,将对太阳能屋发电、光伏与LED照明一体化、LED照明灯具推广、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等四个示范项目实施财政补贴,补助资金总规模约为4000万元。

  据了解,太阳能屋顶发电示范项目补助标准按照光伏发电装机功率计算,一次性补助每瓦10元,今年补助总规模为1000KW,补助资金规模约为1000万元;光伏与LED照明一体化示范项目财政补贴标准按照LED照明总功率计算,一次性补助每瓦20元,今年补助总规模为500KW,补助资金规模约为1000万元;在LED照明产品示范推广任务范围内,财政最高按中标协议供货价格的30%给予补贴,今年示范推广补助资金规模约为1500万元,并对先期完成推广任务,取得显著成效的,按照标准上限给予补贴,随着推广任务的不断推进,照明产品的不断普及,还将适当调整补贴标准;以财政补贴或贴息的方式,支持新能源汽车高新技术产业化重大项目,主要支持混合动力汽车、纯电动汽车以及动力电池、驱动电池、控制系统等整车及关键零部件的产业化。对购买使用新能源汽车给予一次性财政补贴,主要依据与同类传统动力汽车的基础差价,适当参照省政府 《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财政扶持办法》执行,今年补助资金总规模约为500万元。

  另了解,我市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到2015年,新能源产业投入将在500亿元以上,基本形成以太阳能光伏发电产业、LED产业为核心、其他新能源产业为补充,技术研发、技术咨询、建筑安装等新能源服务发达,具有较强的自主创新能力,新型能源应用广泛的综合体系,建成引领全国太阳能产业、LED产业的制高点,使新能源服务产业成为我市未来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之一。新能源实现替代常规能源300万吨标准煤,占全市能源消费的比重提高到6%左右;新能源发电能力突破600兆瓦,占电力总装机的比例达到5%;全市能源产业实现销售收入突破500亿元。(编辑:ZQ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