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Display Search预测:2010年夏普将跃居LED电视用液晶面板供货份额首位

2010-01-29 作者: 来源:技术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0年在配备LED背照灯的液晶电视面板供货量市场份额方面,夏普将跃居首位”。在由美国DisplaySearch于2010年1月27~28日举行的“第18届Display Search Forum”上,日本DisplaySearch高级副社长兼高级分析师田村喜男做出了上述发言。

  “2010年在配备LED背照灯的液晶电视面板供货量市场份额方面,夏普将跃居首位”。在由美国DisplaySearch于2010年1月27~28日举行的“第18届Display Search Forum”上,日本DisplaySearch高级副社长兼高级分析师田村喜男做出了上述发言。在2009年嵌入LED背照灯的液晶电视面板供货量市场份额方面,韩国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高居榜首。Display Search认为,夏普通过确保LED芯片的供应商,将使该公司供货的液晶电视面板的50%以上成为配备LED背照灯的产品。

  各大面板厂商的供货量预测方面,预计夏普将达到1600万张左右。其中包括将向夏普自公司供货约700万张,索尼约500万张,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Royal Philips Electronics NV)约200万张,韩国LG电子(LG Electronics)约100万张,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约50万张,东芝约50万张。

  DisplaySearch预测,三星电子和韩国LG电子这两家公司的供货量均将达到1300万张。DisplaySearch还预测,在包括CCFL(冷阴极管)背照灯在内的液晶电视面板的整体供货量方面,这两家公司将各自供货约5000万张,这样算来配备LED背照灯的产品将占整体的25%以上。

  三星电子的供货对象如下,将向三星电子自己供货约900万张,索尼约200万张,东芝约150万张。而LG显示器的供货对象方面,预计将向LG电子自己供货约500万张,美国VIZIO约200~250万张,飞利浦电子(Philips Electronics)约200万张,松下约200万张,东芝约100万张。

  另外,DisplaySearch还预测,2010年配备LED背照灯的液晶电视面板总供货量将达到约3650万张。2009年的的同类产品总供货量约为400万张。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