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联电济宁科技园开工奠基

2009-12-30 作者:未知 来源:东方圣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2月29日上午,联电济宁科技园在山东济宁高新区开工奠基。副省长李兆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守刚,台湾联华电子集团董事长洪嘉聪在仪式上分别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川主持。市委常委、秘书长陈民,副市长周洪和省政府办公厅、省商务厅、省发展和改革委、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科技厅、省国土资源厅、省物价局等省直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奠基仪式。

  孙守刚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奠基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表示诚挚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济宁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对联电济宁科技园的开工奠基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立足我市资源禀赋、产业基础等实际,把新能源、新材料、新医药“三新产业”作为新兴产业发展的重点,着力突破一批核心技术和产业链高端大项目,努力打造高端产业聚集区。联电济宁科技园项目是我市新兴战略产业发展处在起步阶段的一个关键项目,对于发挥战略性新兴产业引领作用、带动转型升级,对于增强我市科技实力、创新能力和区域竞争力,对于争取未来发展主动权、打造区域发展新高地,都具有重大促进和牵动作用。今天联电济宁科技园的开工奠基,是我市与联电集团携手合作的重大成果,是我市向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低碳经济进军的一个重要标志,将是我市开放发展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把支持联电集团在济宁发展作为一件大事要事,尽最大的努力支持配合、搞好服务,确保联电济宁科技园项目快推进、快建设、快见效。各级各有关部门都要以支持科技园建设为己任,倾力搞好服务保障工作。建设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建设任务。他相信,在省委、省政府关心重视和省直部门的鼎力支持下,通过我市和联电集团的精诚合作,联电济宁科技园一定能够如期建成,一定能够成为引领济宁乃至全省新能源产业发展的示范区。

  洪嘉聪在致辞中对山东省与济宁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联电集团将全力把资源集中在济宁市布建相关产业链。希望今后能与山东省和济宁市携手共谋低碳经济与绿色产业的发展,共建山东省新能源发展之路,实现绿色山东的梦想。

  市政府秘书长蒙建华和市直有关部门、济宁高新区负责同志等参加开工奠基仪式。(编辑:CBE)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