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华中最大的LED生产基地将在武汉黄陂投建

2009-12-07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武汉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经发投资集团)、武汉长江通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长江通信)、深圳市长光半导体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长光照明)在 “2009中国(武汉)国际绿色照明及市政亮化展览会”上,联合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经发投集团、长江通信与黄陂区政府签订了投资建设半导体照明生产基地的协议。

  武汉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经发投资集团)、武汉长江通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长江通信)、深圳市长光半导体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长光照明)在 “2009中国(武汉)国际绿色照明及市政亮化展览会”上,联合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经发投集团、长江通信与黄陂区政府签订了投资建设半导体照明生产基地的协议。据悉,该基地规划投资建设面积800亩,总投资8亿元人民币,第一期投资2亿元,建设20条全自动生产线,形成年产值20亿元的生产能力,成为华中地区最大的LED照明生产基地。第一期工程将于明年年底完成,基地建成后,深圳市长光半导体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的全部生产力都将转移到武汉,现深圳厂将主要进行研发工作。

  签约仪式

  汉口北将成为全国最大的LED绿色照明应用示范基地

  会上,黄陂区委书记袁堃宣布,将在汉口北商贸物流枢纽区全面应用LED照明,将其建设成为全国最大的LED绿色照明应用示范基地。据了解,该项目是省市政府倾力支持和打造的的重点工程,定位于国家级商务物流枢纽区,总建筑面积达15000万平方米。初步测算,该项目约需室外照明LED路灯2500盏,室内照明LED灯500万只。全部建成后,每年可节省电费4.42亿元,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44.2万吨,产生巨大的经济和社会效。同时,增强专业市场卖点和知名度;为商户降低经营成本,减少2/3的电费支出:成为全国单项工程最大的LED照明示范基地,为下一步武汉市申报“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产业化基地”创造条件。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