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线 > 正文

采用薄膜芯片的微型元件问世 CHIPLED和Firefly将更亮

2009-11-12 作者:admin 来源:欧司朗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现正推出三款采用薄膜芯片(InGaAlP 技术)的新一代微型元件:CHIPLED 0402、备透镜 CHIPLED 和 Firefly。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现正推出三款采用薄膜芯片(InGaAlP 技术)的新一代微型元件:CHIPLED 0402、备透镜 CHIPLED 和 Firefly。这三款元件均可将来自表面发射器的光线进行最佳提取,从而实现令人赞叹的效率和亮度。

  CHIPLED 0402 纤薄紧凑,体积仅为 1.0 x 0.55 x 0.35 mm,正好适合标准 SMT 封装。目前,在 20 mA 工作电流下的标准亮度为 45-280 mcd;如今,因为采用了薄膜技术,只需 5 mA 的工作电流,标准亮度即可达到 45-140 mcd。该款微型 LED 采用透明漫射封装,属于侧面发射器,可为各种移动设备的按钮、开关和指示灯提供明亮而低调至极的背光照明,如 MP3 播放器、手机和笔记本电脑等。CHIPLED 0402 还可以集成到点阵显示器中,为动态光效提供美轮美奂的照明,如翩翩起舞的蝴蝶和怒放中的花朵等。此外,这款 LED 还可用作台阶、疏散通道、各式开关和信号灯的高效光源。

  备透镜 CHIPLED 与普通 CHIPLED 一样,也正好适合标准 SMT 封装。其体积仅为 3.2 x 1.6 x 1.8 mm,是欧司朗至今推出的体积最小的备集成光学元件 LED。这款 LED 的光束角为 20,可提供聚光照明,工作电流为 20 mA 时琥珀色光线的典型发光强度为 7 cd。增设的齐纳二极管使其具有良好的 ESD 稳定性,而该小型透镜元件也因此成为所有移动应用设备的完美选择。备透镜 CHIPLED 在手动聚焦辅助灯以及信号和符号灯领域具有独特的应用优势。

  三款微型元件中最小的当属体积仅 1.0 x 0.55 x 0.3 mm 的 Firefly,其厚度只有 0.3 mm,堪称欧司朗 LED 产品组合中最纤薄的 SMT 封装。该款 LED 具有侧面发光特性,在 5 mA 下可发出强度高达 71-180 mcd 的琥珀色光线。与 CHIPLED 一样,Firefly 也是 MP3 播放器和笔记本电脑等移动终端设备的纤薄首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