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立维腾RFT技术中标南京地质博物馆(图)

2009-10-13 作者:admin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美国立维腾的综合布线产品凭借技术上的领先,特别是六类模块所拥有的独特的“RFT”技术赢得客户的信赖,脱颖而出,中标南京地质博物馆。

南京地质博物馆

  南京地质博物馆位于南京市珠江路 700 号,是我国历史最悠久的自然科学博物馆之一, 也是我国第一个以地质矿产为主要内容的专业博物馆。对布线的要求高于国际标准,特别是稳定和安全方面。

  在激烈的市场竟争中,美国立维腾的综合布线产品凭借技术上的领先,特别是六类模块所拥有的独特的RFT技术赢得客户的信赖,脱颖而出,最终大获成功。

  RFT技术是美国立维腾的专利技术,在北美市场广受客户的青睐。

  已用于一千万以上的信息点。它解决了RJ45接口的顶针易损的世界难题。

  简单的讲,相当于布线系统中的ABS和EBD,在六类系统支持的千兆信息高速公路上,无论是刹车或转弯,完全确保链路的稳定可靠。

  RFT简介

  是(Retention Force Technology)应力保持专利技术的缩写。其主要特征是一块拥有专利的聚合体弹片,支持连接器内的金属顶针,提高其抗扭曲和损坏的性能。即使插入4位和6位的接头和探针,弹片也会将顶针恢复到其受压前的位置,并可长期保护,令其避免受到损坏。气封式IDC具有优异的线缆紧固性,加上线对分离塔和简便的打线,确保其具有最稳定的长期性能。

  特别适合在千兆和百兆以太网链接;Voip-全部使用8针节点的ip和电源;PoE-在VoIP,WAP和安全应用中使用4/5,7/8针传送电力等应用。

立维腾中标南京地质博物馆

  根据博物馆对网络系统高性能、高可靠性及可扩展的应用要求,LEVITON 为整个系统提供了6EUMC-Z4L六类非屏蔽低烟无卤布线产品,主干采用IDFRO万兆多模光缆。语音主干采用25对大对数超五类线缆5EUMC-25。数据间采用24口的高密度模块化配线架49255-H24。工作区模块采用立维腾具有国际专利技术的RFT(应力保持技术)及线对分离塔六类模块61110-RW6和Excella面板BL186-P2W。语音配线系统采用了机架式110配线架41DBR-1FT,快捷式一对2米长110-RJ45白色跳线41110-2MW。Leviton公司产品良系统采用模块化、高灵活性的结构,以适应系统的不同设计需求,并且实现系统的科学及人性化管理。美国立维腾公司为该项目提供了严格、专业的25年系统应用保证,并通过认证工程师和认证系统集成商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全程式服务。LEVITON专业布线系统的所有产品均符合国际环保标准。

  

  

中标南京鼓楼地税大厦项目
广州分公司成立
上海分公司迁址
立维腾江西医疗年会主讲..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