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CLDA动态 > 正文

CLDA会员作品展盛大酒会即将开始

2009-10-12 作者:CLDA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为了云集各路高手,共同参观CLDA会员作品展,CLDA定于2009年10月24日在广州羊城创意产业园(CLDA总部所在)2-19栋一楼(19:00-21:00)举行沙龙酒会.

华人照明设计师联合会(简称CLDA)会员作品展从2009年9月18日到2009年12月20日结束,展览持续三个月,目前已正在进行时。

  为了云集各路高手,共同参观CLDA会员作品展,CLDA定于2009年10月24日在广州羊城创意产业园(CLDA总部所在)2-19栋一楼(19:00-21:00)举行沙龙酒会,届时,来自海内外相关行业人士将和CLDA共同观摩会员作品展,阿拉丁照明网将做全程跟踪报导。

  酒会典礼群星云集,不容错过,三个月展览每天都有精彩呈现,当然更加不容错过。

CLDA会员作品展酒会活动公告

各位亲爱的会员:

华人照明设计师联合会(简称CLDA)会员作品展从2009918日起20091220结束,展览将会持续三个月。CLDA定于20091024举办酒会,届时,来自海内外相关行业人士Mr. CB Tan Chairman of Licon Trade(马来西亚);Mr. Lo Director of Arrow media(马来西亚);Mr. Nakamura Priciple Designer of Tokyo Shomei Design(日本)等将和CLDA共同观摩会员作品展。

现将活动有关细则公告如下:

一、活动名称:创意产业园灯光之夜CLDA作品展酒会

二、活动时间20091024(星期六) 1900-2100

三、活动地点:广州羊城创意产业园(CLDA总部所在)2-19栋一楼

四、参加对象CLDA会长、各委员会理事及全体会员,贵宾,嘉宾

五、活动内容

1、会长谢茂堂讲话

2、特别嘉宾史庆堂讲话

3、嘉宾代表讲话(厂商嘉宾/媒体嘉宾)

4、获奖作品公告

5、作品展晚宴(西式晚餐)

6、作品交流

华人照明设计师联合会

2009-10-15

  相关信息:

CLDA会员作品展酒会沙龙具体情况http://bbs.alighting.cn/showtopic-10087.aspx

CLDA会员作品展进展情况http://www.alighting.cn/News/V20796_1.html

  CLDA会员作品展开展第一天 http://www.alighting.cn/News/V20991_1.html

  CLDA会员作品展专题 http://www.alighting.cn/special/20090918/index.htm

  国庆期间会员作品展照常开展http://www.alighting.cn/News/V21068_1.html

  CLDA总部落户广州羊城创意产业园http://www.alighting.cn/News/V20907_1.html

附:会员作品展展出地址地图

地址示意图

注:图中绿色箭头处即为羊城创意产业园,广州黄埔大道中413号金河半岛酒家直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