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CLDA动态 > 正文

CLDA照明设计(古镇)高峰论坛

2009-11-27 作者:admin 来源:CLDA,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为促进交流,提高华人照明设计师的地位和技术水平,华人照明设计师联合会(简称CLDA)照明设计(古镇)高峰论坛暨会员作品交流展开幕式将于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在中山古镇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华人照明设计师联合会主办,世界照明时报承办。届时,来自海内外相关行业人士将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CLDA照明设计(古镇)高峰论坛

  暨会员作品展公告

  为促进交流,提高华人照明设计师的地位和技术水平,华人照明设计师联合会(简称CLDA)照明设计(古镇)高峰论坛暨会员作品交流展开幕式将于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在中山古镇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华人照明设计师联合会主办,世界照明时报承办。届时,来自海内外相关行业人士将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现将活动细则公告如下:

  一,会员作品展相关安排:

  1,开幕式时间: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14:00-14:30

  2,开幕式地点:中山世纪灯饰广场

  3,展期:2009年12月5日-2009年12月31日

  二,CLDA照明设计(古镇)高峰论坛:

  1, 时间: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15:00-17:00

  2, 地点:中山灯都时代广场

  3, 主讲嘉宾:CLDA会长谢茂堂(台湾),黄于民,林湧金,徐庆辉,张子征,邓力山

  4, 内容:(1)华人照明设计师联合会道德规范公告;(2)获奖作品作者与大家分享创作心得。

  三,CLDA照明设计(古镇)高峰论坛暨会员作品展日程安排:

  1, 会员作品展开幕式

  2, 高峰论坛

  3, 作品展晚宴

  4, 作品交流

  5, 厂商参观(2009年12月6日)

  在此,CLDA诚挚邀请您莅临CLDA照明设计(古镇)高峰论坛暨会员作品展开幕式,与我们共同观摩会员作品,交流心得!

  华人照明设计师联合会

  2009年12月25日

  备注:1,本次活动免参加费;

  2,参与活动所产生的住宿餐饮费用由承办方支付。

华人照明设计师联合会(CLDA)网站首页:http://www.alighting.cn/clda/

CLDA参展会员作品全集:http://www.alighting.cn/special/20090918/index.htm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