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达进精电携手东方光电,拓中国LED路灯市场

2009-09-29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昨(28)日,印刷电路板生产商达进精电宣布与LED生产商深圳市东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合作,透过合同能源管理经营LED路灯等节能项目,同时设计生产LED照明及封装产品。

  昨(28)日,印刷电路板生产商达进精电宣布与LED生产商深圳市东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合作,透过合同能源管理经营LED路灯等节能项目,同时设计生产LED照明及封装产品。

  深圳市东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成立,其主要业务为设计、生产及分销LED照明灯。本次合作达进精电将占合营公司70%,以现金人民币5千万元注资。余下的30%则由东方光电以现金、LED照明技术及资产注资。估计合营公司第一及第二个财政年度之纯利将分别不少于人民币3千万元。

  达进精电主席杨凯山表示:“LED照明的商机庞大,原因是市场规模大,兼获政府政策支持,加上我们的合营公司拥有多种科技专利,有助进驻中国潜力无限的市场。设立合营公司主要为扩大集团的业务范畴及收入来源。目前,线路板业务仍是本集团的核心业务。凭藉东方光电于产品应用上及先进科技的支持,我们成功地研发了专门为LED产品而设的PCB,远超我们现有的产品毛利率。”杨凯山指出,“中国政府承诺将更换目前的4,800万盏路灯为LED照明灯。此举可节省40%能源。于本年,中国政府已推出了‘十城万盏’及‘千里十万’两大LED照明灯计划,参与的省份超过20个,其中城市包括北京、上海、深圳、武汉、黑龙江及河北,单单是试验城市在未来3年内的市场需求已达2,500万盏LED路灯。而我们的首要目标市场为广东省,需求已达350万盏LED路灯。”

  东方光电总裁朱建钦先生表示:“达进精电的上市公司平台一方面让我们快速地将产品推广予各地政府,迅速地占据市场。此外,我们的技术与达进精电专用PCB板制造上的融合,及上市公司在财政及管理上的支持,我们有信心在不久的将来可成功取得中国内地‘十城万盏’计划中LED路灯的订单。我们经营的合同能源管理项目有独有的定位,可以确保一个比较高的盈利水平。”(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