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陆集团推出 LED 照明控制单元

2009-08-2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发光二极管(LED)应用于新型汽车已成为一种重要趋势。大陆集团最近推出的智能照明控制单元具有很多优势,可使轿车和卡车的驾驶者夜间在LED 灯光下更加清晰地观察前方路况。

  作为市场上最先进的系统之一,大陆集团新型控制单元受到汽车制造商的好评。两大欧洲制造商决定于2011年将其投入生产,为此提供了有力证明。目前,其他订购项目正在洽谈中。大陆集团已成为这一快速发展市场的领导者。分析机构认为,不仅 LED 在车内的应用数量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增长 – 超过800大关指日可待 – 而且应用于前头灯的发展速度也相当快。分析机构预测,今后三年内将以150%的速度增长。

  德国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教授、照明工程系主任 Tran Quoc Khanh 博士指出:“发光二极管的显著优势在于其使用寿命高于传统头灯。卤素灯泡的寿命最多可以达到1,000小时,充氙灯泡能达到2,000小时,而 LED 则超过10,000小时。”发光二极管的优势还体现在能效方面。“同样在汽车照明工程中,高输出发光二极管具有极高能效并有利于环保。这是由于其具有使用寿命长,照明效率高的特点 – 今后几年有望提高到150流明/瓦,并具有很好的可控性。”

  紧密网络化的 LED 控制电子系统

  大陆集团是市场上少数几家将照明控制单元全面集成到汽车数据流系统中的厂家之一。这种控制单元通过 LIN 和CAN 与汽车中控电子系统通信,可以处理接收到的车速、转向角、驾驶员照明需求等信息,并可读取光线和雨量传感器数据。此外,电子单元采用模块化结构,可轻松地加以调整用于各类车型的不同应用。

  除智能电子功能外,大陆集团的照明控制单元还具有大量物理优点。在袖珍计算器大小的紧凑结构中,控制单元整合了多达四种控制系统,从而为汽车制造商节省了汽车前部的宝贵空间。与同类控制系统不同,大陆集团的解决方案不是将其集成在灯罩中,而是作为单独组件固定在外部。这样,当头灯防护玻璃罩损坏时,此控制器件仍可继续使用,有利于降低投保等级和维修成本。相反,电子器件在不换头灯的情况下也可进行更换。更重要的是,这种系统可耐受发动机舱极高的温度。与发动机管理系统一样,大陆集团成本优化的照明控制电子系统极为坚固,几乎不受温度变化的影响。过去,设计 LED 头灯属于汽车制造商在许多技术细节方面的炫技,是一种“华而不实”的电子器件,而现在的 LED 可与发动机并肩协力。

  这些首先配备普通头灯的照明功能仅仅标志着开始。下一步,大陆集团开发人员将研发矩阵头灯控制功能,它有助于设计更加个性化的头灯造型。沥青路面上,导航系统左、右转向信号灯可采用头灯投影信号的形式。或者,系统可触发聚光灯检测前方路肩上的行人。不可否认,这类头灯系统的出现尚需几年的时间,但至少在此类功能基础上有助于大陆集团推出新的控制器件。

  伴随车灯系统这些方面的发展,LED 技术的应用领域正在向乘用车车厢发展。凭借二十多年相关产品的量产经验,大陆集团已成为汽车仪表盘 LED 技术应用的市场领导者。(编辑:XGY)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