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陆集团推出 LED 照明控制单元

2009-08-2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发光二极管(LED)应用于新型汽车已成为一种重要趋势。大陆集团最近推出的智能照明控制单元具有很多优势,可使轿车和卡车的驾驶者夜间在LED 灯光下更加清晰地观察前方路况。

  发光二极管(LED)应用于新型汽车已成为一种重要趋势。大陆集团最近推出的智能照明控制单元具有很多优势,可使轿车和卡车的驾驶者夜间在LED 灯光下更加清晰地观察前方路况。

  目前,发光二极管已应用于轿车和卡车头灯中。过去主要用于日间行车灯、尾灯或闪光信号灯等辅助照明功能的LED,现在也开始越来越多地用于近光灯和远光灯。与传统卤素灯泡不同,LED照明装置需具备较复杂的电子控制系统以覆盖所有照明功能。大陆集团在此类系统的开发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新型照明控制单元正在迅速引领汽车照明系统的变革,以实现更清晰的视野,提高安全性。这种新型乘用车和商用车电子控制系统已确定投产日期。

  充分利用 LED 技术优势

  发光二极管具有大量优于灯泡或氙气头灯的好处。除有利于设计师开发具有独特造型的灯具外,发光二极管还具有效率高、使用寿命长的特点,且能耗更低、耐冲击,不需要保养。

  然而,为充分发挥发光二极管的优势,必须采用电子控制器件。这是因为与传统灯泡不同,LED 不能直接通过车载电源电压加电。因此,需要利用电子器件监控车载电源电压。电子控制器件利用脉宽调制控制光强。如果LED 只单独用于信号灯,如闪光灯、示宽灯或尾灯,相对来说没什么问题。但是,既然 LED 也用于主动式转向头灯,则必须由电子控制器件来处理大量新的调节任务。

  为此,大陆集团推出能够集中控制所有照明功能的创新照明控制器件。一期开发的电子器件可调节八种灯光亮度。每个 LED 组都可被单独控制,能够根据道路情况调节灯光明暗,不需要其他机械装置进行变换,从而使其优于之前任何方法,即使最精密的机械系统也无法达到此效果。用于高速公路或乡间公路行驶的专用照明,柔和变换远近光,出色的照度曲线,或扩大交叉路口视野 – 大陆集团的灯光调节器可在不到一秒钟的时间内支持上述所有功能,从而为设计师和安全工程师的设计提供极大的灵活性。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