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路明集团董事长肖志国一行考察投资鄂尔多斯

2009-07-15 作者:未知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7月13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梓会见了路明集团董事长肖志国一行。双方就鄂尔多斯光电子产业发展、LED芯片及其相关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了一致。

  7月13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梓会见了路明集团董事长肖志国一行。双方就鄂尔多斯光电子产业发展、LED芯片及其相关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了一致。

  杜梓对路明集团到鄂尔多斯投资表示欢迎。他在简要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近年来,我市通过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经济建设快速推进,社会事业全面进步,投资环境明显改善,为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但客观的讲,我市作为资源富集地区,资源型经济的特征还比较明显。因此,进一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经济结构转型,实现产业多元化发展,积极引进科技含量高的项目,促进产业升级,是我们在当前经济建设中的重要着力点。能源重化工产业是我市发挥自身优势、依托丰富资源所培育和建设的一大主导产业。目前,我们已经具备了一定的基础,形成了一定的规模,今后主要是围绕产业走向精深做文章,延长产业链条,搞好资源的深度转化利用。与此同时,我们将进一步拓宽产业发展领域,积极引进非资源类项目的建设,加快构筑结构较为合理的经济发展框架。

  在谈到与路明集团加强合作时,杜梓说,路明集团作为光电子行业的领军企业,能够与我市合作建设LED芯片及其相关产品的开发,不仅符合我市推进产业发展的长远战略,而且还填补了我市光电子产业发展的空白,对于提升鄂尔多斯产业层次,促进结构的进一步优化和发展方式的转变,形成新的发展优势,有着极其重要的推动作用。培育高新技术产业,引进行业龙头企业,扶持骨干企业,带动上下游产业的有序发展,是我市实施“结构转型、创新强市”战略的具体举措。在今后的合作中,鄂尔多斯一定会全力支持,大力服务,积极扶持、帮助路明集团搞好项目建设,进一步做大做强,并期望通过路明集团的带动,在鄂尔多斯形成光电子集群化发展的效应。

  肖志国介绍了路明集团的基本情况。路明集团成立于1992年,经过十多年的不断创新和努力,目前成为国内最大的LED芯片及产品生产商,拥有LED芯片制造和发光材料的核心专利技术,即将在鄂尔多斯东胜装备制造基地投资建厂。肖志国说,我们在全国众多城市考察,最终选定在鄂尔多斯投资,主要是鄂尔多斯提出的“结构转型,创新强市”的发展战略吸引了我们,路明集团的产业符合这一发展战略,我们落户到鄂尔多斯必然会受到重视与支持。在与鄂尔多斯各级干部接触过程中,领导们的务实高效、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和对经济工作的熟悉程度,对产业发展的清晰思路,以及良好的投资环境,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鄂尔多斯发展,我们感到舒心、称心、放心,我们也有决心、有信心把光电子产业做大做强,力争像鄂尔多斯羊绒衫温暖全世界一样,让鄂尔多斯的光电子照亮全世界。

  市委常委、东胜区委书记王学丰,副市长李世镕会见时在座。 (编辑:XG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