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Lightech推出相位控制调光LED驱动器,扩大生产线

2009-07-14 作者:张茜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ightech Electronics公司推出其新型产品系列,即相位控制调光LED驱动器,并扩大其生产线,这一系列产品可驱动的电流等级分别为350mA、500mA和700mA。产品包括LED-18-350-120-D、LED-26-500-120-D和 LED-36-700-120-D。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Lightech Electronics公司推出其新型产品系列,即相位控制调光LED驱动器,并扩大其生产线,这一系列产品可驱动的电流等级分别为350mA、500mA和700mA。产品包括LED-18-350-120-D、LED-26-500-120-D和 LED-36-700-120-D。

  这些驱动器的开发,旨在用于LED灯具内部,可直接驱动120V AC电源线。它们能够使LED灯具变暗,利用最普遍的调光器,暗度仅为充分光亮的0.1%。该产品可支持标准的双向可控硅(TRIAC)调光器或反向相位控制调光器(尾缘调光器)。

  由于驱动器可控光的范围是从100%到0.1%,这就意味着,同样灯具既可以作为一种夜光灯使用,或者也可作为一种室内的照明灯具使用。

  该驱动器最多可以驱动12个LED,最少驱动3个。12个串联LED可以获得最有效的调光效果(0.1%)。6个串联LED的调光效果是0.5%,3个串联LED的调光效果为1%。

  在输出电流中,120Hz输出纹波通常要小于2%。为安全起见,输出的电流是电隔离的,并符合UL 2级认证。

  这些产品具有完整的保护功能,可防止输出短路和开路,并具有完全自动复位功能。此外,这些产品还有一个完整的超负荷电压电涌保护装置,以防止电源线上产生雷电冲击。

  这些产品已通过FCC B级消费者电磁干扰认证。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