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北京路灯管理处负责长安街设备改造

2009-04-21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电力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北京市电力公司路灯中心结合目前公联公司正在进行的长安街道路改造工作,利用周六、日两天时间,对长安街保障重点地区——四惠桥至复兴门之间的铁杆灯、步道灯及路灯电缆、工井等需提交改造的设备进行了认真全面地排查。

  根据市市政管委指示及60周年道路照明保障的需要,北京市电力公司路灯中心结合目前公联公司正在进行的长安街道路改造工作,利用周六、日两天时间,对长安街保障重点地区——四惠桥至复兴门之间的铁杆灯、步道灯及路灯电缆、工井等需提交改造的设备进行了认真全面地排查。并按管委要求,于4月13日将改造内容资料上报至市市政管委,为国庆路灯改造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4月10日下午,中心总工程师佟岩冰率生技处、基建处、设计所、运行处的相关负责同志前往北京市公联公司就改造破路问题与公联公司领导协商。当晚,连夜组织了相关部门召开了紧急会议,就改造方案、排查重点等具体问题进行了集体论证。

  4月11日,周六,中心生技处、设计所、运行处、机械处的专责人员按照计划,在佟总的带领下,对四惠桥至复兴门一段的铁杆灯、步道灯及电缆、工井现状及需改造隐患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摸查。对沿线489基步道灯、33基铁杆灯的600多个工井逐一打开进行检查,着重对工井内管线、接头等情况进行记录,为周一向管委上报排查结果奠定坚实的数据基础。

  4月12日,周日,佟总及生技处的同志依旧放弃休息时间,将所有数据进行收集分类、汇总、整理,并于当天将需改造的路灯设备的原因、地点、内容、数量、方式等以书面形式形成正式材料。

  4月13日,路灯中心在第一时间以文件形式,将排查出的需要进一步消隐改造的工程报送了市市政管委。在得到市市政管委的批示同意后,路灯中心即刻召开项目实施会,着手开始紧张的长安街改造工作,至此前期准备上报工作完成。

  通过路灯中心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已经完成了改造工程的前期上报工作,为后期整个路灯设备改造工作赢得了时间,同时也为顺利完成60周年大庆活动保障工作做好充足准备。(编辑:XG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